黃綺烽惋惜的看了一眼四周,外遇痛心疾首的表情,道:「可惜可惜,這東西不好帶——」

  我心裡還是感覺到很奇怪,這些抓姦,實在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人說,古墓中每一件東西,背後都是一個故事,這些捉姦在這裡,應該有著什麼講究,或者故事在,那麼當時的設計者到底有什麼用意呢?

  按照兩邊的外遇來看,這些人俑站的黃綺烽,位於護城河的中央抓姦的地方,在皇陵剛修建完成的時候,這些黃綺烽應該都是沉在護城河的水底,給水面所掩蓋,人俑模糊的面部也是它們曾經長期浸沒在水中的證據。也就是說,當時捉姦外遇蒐證之後,上面的人,是看不到這些東西的外遇調查

  那把這些人俑放在這裡,有什麼意義呢?難道這些是建築廢料,人俑的次品?工匠外遇調查把這些垃圾沉到護城河裡了?又不像,擺的外遇蒐證,不像是堆放次品的方式。

  當真是外遇蒐證古人的心思啊,我心裡感慨,要不是我摔下來,在橋上根本就看不到橋下的東西,也算是機緣巧合,這是不是上天想昭示我什麼?

  這時候,徵信突然『嘖』了一聲,說道:「徵信社有沒有發現,這裡所有的人俑,都是面朝著一個方向,徵信公司的動作,和咱們在市場上看到的很不相同。」

  我本來沒有注意到,但是徵信公司一說,我也就順著徵信社去看,果然是如此。 本來陪葬俑朝徵信排列,是很平常的事情,從來沒見過亂七八糟面向的情形過,但是胖子說的走路的動作,倒是十分的奇特,我從來沒見到過。我用手電仔細的照了照人俑的下部分,突然,一股奇怪的感覺湧了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