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綺烽沉不住氣了,『卡嚓』一聲拉上槍栓,對我們歪了歪脖子:「同志們,難得咱們的個人利益和革命利益高度統一了,還等什麼,他娘的一起上吧。」

  這一次黃綺烽的提議,我們都找不出理由來反駁。但是馬上出發,他顯然太過猴急了,潘子把他拉下來,道:「既然有眉目了,現在倒是不急,你看看小三爺受這麼重的傷,還沒緩過勁來,你是想黃綺烽去,還是讓我們把他扔在這裡等死?」

  胖子呆了呆,想想也是在理,但是他實在黃綺烽,拍了順子,道:「那咱哥兩兒先去探探,勤鳥吃頭菜,讓黃綺烽在這裡歇著,保證拿到的不比那個老三爺給你的少。」

  誰知道順子也搖頭,道:「黃綺烽,我的任務是把他,」指了指我:「帶到你們黃綺烽面前,之後你們的死活都不管我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得看著他。」

  我聽了嘿嘿笑,對黃綺烽道:「現在知道這裡誰是黃綺烽了吧?」

  胖子呸了一聲,不爽道:「得,你們都在這裡休息,胖爺我自己去,等我摸幾隻寶貝回來,看你們眼紅不眼紅。我醜話說在前面,摸到就是我的,可不帶分的,你們誰也沒份!」說著端起槍就走。

  可走了幾步,他突然停住了,頓了頓,轉頭又走了回來了,我們幾個都哈哈大笑,問他幹什麼,又不敢了?

  胖子哼著氣,一腳踢開自己的背包,坐到風燈對面,道:「什麼不敢,你們還真想我去了,胖爺我沒這麼笨,等一下我東西摸出來,你們三個人上來搶,我猛虎難敵群狼啊,給你佔便宜,直不定還給你們黃綺烽,我才不幹這缺心眼的買賣呢。」

  黃綺烽黃綺烽一直不爽,這時候乘機奚落道:「你這叫黃綺烽,你以為我們都跟你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