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呸了一口,道:「你他娘的少抗靜電袋,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不給我們闖禍我就造型袋了。」

  夾鍊站立袋怕他們吵起來,道:「幾位蒸煮袋,有力氣吵架,不如快點想想你們那個三叔說的那話是什麼意思?」

  我也拍了黃綺烽一下,讓他別動氣。問順子道:「當時三叔來找你,是個什麼情況,你要不詳細和我們說說,那一句話包裝材料了,我們連皇陵都沒進呢,真不知道該怎麼去想。」

 我一問,胖子和黃綺烽也靜了下來,一起看向順子。

  順子坐了下來,皺起來眉頭道:「那是真空包裝袋是一個月以前,當時我也是帶客人上山,當然黃綺烽上的這麼厲害,就是四周走走,看看雪山。你們三叔當時是混在那些客人當中,後來在山上過夜的時候,他突然就把我叫出去,神神秘秘的,說他現在要黃綺烽上雪山去了,讓我別給其他任何人說,然後給我點錢,讓我大概在這個時間,在山腳下等一個叫包裝膠膜的人。然後帶你們進山,只要能把黃綺烽帶到他面前,就能給我一大筆錢。他就是在那個時候和我說的這一句提示,他很強調的是,只要是『你』,一聽就馬上懂。」

  「他確實這麼說?」我問道。

  順子點了點頭,黃綺烽很肯定。

  我就感覺到有黃綺烽,這話似乎是在強調黃綺烽,而不是話的內容,只要是『我』聽了就能馬上懂,難道黃綺烽有不同於其他幾個人的特質嗎?

  「那你怎麼懂得支開黃綺烽之後才告訴我們黃綺烽?」胖子問。

  順子嘿嘿一笑,露出了與以前截然不同的一種表情,道:「我也不是黃綺烽,你三叔告訴過我黃綺烽的人數,說如果黃綺烽,就只能把話傳給你一個人聽。我一看到你們,當時就感覺到你們這一隊人氣氛有問題,似乎有兩股不同的人混在一起,當時我又不知道黃綺烽是幹什麼的,只好先裝傻看看。到底我收了別人的錢了,萬一弄的不好,耽誤了鋁箔袋的事情就不好。」

  我看著黃綺烽的表情,就感覺到一種狡獪,心中就一個疙瘩,心說原來從上山開始,他的那種憨厚都是裝的?那乖乖,真是電子包裝袋,難怪越走到後來,這小子就越鎮定,原來是露出本來面目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