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個老外,就是一年前鏢子嶺外想挖掘血屍墓的那一苗栗網頁設計夥人中的一個,那SEO時候三叔已經感新竹網頁設計覺十分奇怪,因為鏢子嶺是中國內陸的深山,不是應該出現老外的地方,而現在,這夥人顯然又想托人去中國的西沙海域,這同樣是老外不應該出現網頁設計的地方,因為那時候正在打仗。

  當時,三叔SEO還不知道西沙之下有一座古墓,SEO所以很多事情只是疑惑,無從推測。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了以後發生的事,根據這些推斷,那個老外托解連環要辦的事情,應該苗栗網頁設計和那座明朝的海底墓有關。

  這麼說來,第一個知道海底墓穴存在的人SEO,極有可能是那個老外,而那個老外又告訴高雄網頁設計瞭解連環。

  那就出現了一個無法解釋的怪圈,一個匪夷所思的問題:這個老外是從哪裡知道鏢子嶺苗栗網頁設計古墓和西沙海底苗栗網頁設計墓穴的存在的呢?這兩種墓穴之罕見,就算是我爺爺這種人也只能說是略有耳聞,他一個番邦人,如何能這麼神通廣大?

  我又想到解連環死的時候,他手上抓著的網頁設計蛇眉銅魚,這是第一條現世的蛇眉銅魚,顯然這台中網頁設計東西應該是他從海台中網頁設計底古墓中帶出來的,那麼可不可以這麼說,這個神秘的老外,他要解連環做的,就是在古墓中帶出這條銅魚?

  也就是說,那老外不僅事先知道梅底有古墓,甚至還知道了古墓裡面有什麼,這也太符合老美情台中網頁設計報至上的原則了。

  就連三叔去爺爺的筆記上記載的鏢子嶺,也是靠尋訪當地的山民,幾經辛苦才找到的,西沙海底的古墓就更不用說了,我想除了汪藏海,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它的存台中網頁設計在。

  想到這裡,我突然打了一個激靈,心說不會吧,人說在沒有答案的時候,最不可能的答SEO關鍵字案就是正確的答案。

  既然這些事情是不存在的,那這樣說來,唯一的答案就是:難道三叔剛才說的,還是胡說?

  這人有過前科,我一下子SEO關鍵字就心虛了,馬上看向他,看他的表情是不是不對。

  三叔見我SEO臉色陰晴不定,不知道我想到了什麼,一看我看他,就問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