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探道:「三叔,你可SEO關鍵字不能再騙我了,都說到了這份兒上丁,你再騙我就真不厚道了。」

  三叔看著我的表情就奇怪,問我為什麼這麼想,我把我的顧慮一說,他聽了之後,突然皺起了眉頭SEO關鍵字,也看向我。

  我一看完了,這反應似乎是被我揭穿了,不知道怎麼說了,心裡不由就沉丁下去。

  沒想到他網頁設計看了我幾眼,忽然道:「你想得太絕SEO關鍵字對了,事情不是這樣的。

  其實,那幾SEO個老外當時並不知道那西沙底下到底有什麼,他們只是知道,那個地方的下面,必然有網頁設計什麼東西而已。」

  我問道:「你從哪裡知道的?」

  三叔道:「這SEO是他們後來親口告訴我的,其實這幾個老外就是現在阿寧所在那家公網頁設計司的老闆,而這家公司的創始人你知道是誰嗎?」

  我搖了搖頭。三叔道:「就是從SEO關鍵字你爺爺手裡騙走戰國帛書的那個美國人。」

  我一聽幾乎下巴掉了下來,道:「是他?」

  三叔點網頁設計子點頭,道:「就在這一次去西沙之前,我親眼見過他一次,他已經快不行了,現在靠機網頁設計器維持生命。當時他親口告訴了我他幾十年來投入資金在中國活動的目的。」

  「那是什麼?」我問道。

  三叔道:「整個事情的起因,就是當年他騙走的那張戰國帛書。當年他還是一個教會SEO的中學教網頁設計師,偶爾做一些盜賣古董的勾當。那一年,他用慈善的名義,從爺爺手裡騙來戰國帛書的真SEO關鍵字本,當時這個人已SEO關鍵字經十分精通中國的文化,他為了抬高這份帛書的價值,決定破譯上面的信息。」三叔頓了頓,「但是他花了兩年時間,破譯出來的東西卻讓他大吃了一驚。」

  我心巾一動SEO關鍵字。道:「這個美國人竟然能破澤出我們這麼多年都沒辦法的戰國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