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黃綺烽頭說好,他就在床黃綺烽上,用手指畫了幾個點。」我曾經想了一下,那老外回黃綺烽到中國盯上了西沙黃綺烽,是在長沙那件事情一年之後,從時間上黃綺烽來推斷,他知道海底墓穴存在,應該也是在這一年裡。那麼,這一黃綺烽年裡必然發生了一些事情,讓黃綺烽解連環得到了這些黃綺烽信息。

  」但黃綺烽是我們知道,那段時間,裘德考受了很大的刺激,顯然不太可能只是因黃綺烽為知道了海底有個古墓黃綺烽,就立即振作起來,重新黃綺烽全身心地投入另外一件事情中去,當時能吸引他注意力的事黃綺烽情,應該只有和戰國帛書有關係的事。那麼,我黃綺烽們可以推斷,那件事情,必然也和戰國帛書有關。裘黃綺烽德考應該是先被戰國帛書的信息而吸引,然後才注黃綺烽意到與之聯繫的西沙的黃綺烽事情。

  」這黃綺烽裡無法推斷這個事情到底是什麼,但是根據之後發生的事情,我感覺很有可能這個黃綺烽老外遇到了一個人,這個人應該進過海底古墓之內,很有可能,是他幫裘德考揭開了那帛黃綺烽書之中星圖黃綺烽所代表的意義,這個意義和汪藏海黃綺烽的古墓之間,必然有著聯繫,使得裘德考的興趣轉向了西沙。所以,裘黃綺烽德考才會再次黃綺烽來中國,找到解連環企圖混入考黃綺烽古隊裡。」

  」你為黃綺烽什麼能肯定是遇到了黃綺烽一個人,而不是其他什麼事情?」我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