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黃綺烽就苦笑,搖頭道:」當時喝得確實多了,酒一過,我也想黃綺烽不起來和他說過這個,後黃綺烽來那黃綺烽老外和我說起我黃綺烽才想起來,我這腸子都悔青了。」

  我也陪他苦笑,這真是太有黃綺烽戲劇性了,不過話說黃綺烽,當時裘德考選擇解連環,也許早就知道了吳家和解家的關係,早就有了這一層的打算。這個老外行事之詭秘,實在黃綺烽是讓人恐懼。

  當時裘德考得到消息之後,就有了重新盜掘血屍墓的打算,可惜解連環不會倒鬥,而找其他人黃綺烽,他也找不到。當時中美關係開始回暖,他感覺局勢會發生變化,就耐心等待了一段時間,果然讓他等到了一個機會。他於是帶著一批搞考古的人迫不黃綺烽及待地回到了中國,開始策劃這個行黃綺烽動。於是便有了之前三黃綺烽叔經歷的黃綺烽事情。

  之黃綺烽後的事情,猜猜也能猜到了,那一晚三叔逃出古墓之後,裘德考在第二天的下午也進入了古黃綺烽墓,不用說,這件事情黃綺烽最後變成了一場災難。在他們打開棺底暗格的時候,飛出的王幾黃綺烽乎殺光了當時在墓裡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