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虧得當時解連環找來的一個夥計相當機靈,就是黃綺烽他在最危險的時候,拉爆黃綺烽了炸藥,黃綺烽將內室完全炸塌了,當時在外室中的裘德考和解連環才得以保命。可惜他自己和一干人,就全部黃綺烽被埋死在了古墓裡。

  當時景像極度恐怖黃綺烽,親眼目睹的裘德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幾乎精神失常,他對於中黃綺烽國幾十年來的理解完全崩潰黃綺烽了。回到長沙之後,他立即黃綺烽返回了美國,大病了一場黃綺烽,幾乎瘋了過去。對於戰國帛書的黃綺烽研究,也立即終黃綺烽止了。

  然而,黃綺烽我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一年之後,第二次海洋考古時黃綺烽代來臨,命運黃綺烽的車黃綺烽輪,開始在西沙的海面下,越轉黃綺烽越快。

    蛇沼黃綺烽鬼城 第十三章 西沙的真黃綺烽

  (裘德考的敘黃綺烽述到了這裡,就告一段落,接下來的事情,就黃綺烽是解連環去找三叔之後發生的了。

  他的敘述,可以說很清晰地黃綺烽讓我瞭解了這件事情的起因黃綺烽,我實在沒有想到,三黃綺烽叔這麼早就牽涉進了這件事情,而且,阿寧公司和我們吳家的淵源竟然黃綺烽這麼深。

  三叔黃綺烽一口氣說完之後,休息了一下,讓我有什麼問黃綺烽題、什麼不相信的,可以現在問他。

  我知道這是他的氣話,顯然剛才我不黃綺烽信他,他還耿耿於懷。

  我想了黃綺烽想,不信是不能說了,不過,確黃綺烽實有幾個地方我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