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包裝丟關鍵字排名到一旁,和三叔一起把兩盤錄像帶拿出來,仔細去看。

  我對錄像帶並不陌生,10關鍵字排名前街頭還是滿佈錄像帶租賃店的時候,關鍵字排名看國外的故事片幾乎是我唯一的娛樂,那時候假期裡一天5盤是肯定的,接觸的多了,對這東西的結構自然也有一關鍵字排名些瞭解。

  這兩盤關鍵字排名錄像帶,樣子和使用的材料都是很老式的,可是說年代相當久遠。而且顯然翻錄過很多遍。這種東西,舊貨市場裡都不一定買的到,實在是太古老了,裡面的內容不新秘知道還能不能關鍵字排名播放出來?

  我翻新秘過來看,它的背脊本來應該貼著標籤,現在給撕掉了,給撕掉的痕跡發黃,錄像帶兩邊遮關鍵字排名著磁帶卷的部新娘秘書分是茶色的塑料,已經開裂,裡面磁帶卷的直徑看不到,但是憑借手感,帶子的長度應該超過關鍵字排名3個小時。兩盤加起保利龍製造廠來就超過6個小時。翻開錄像袋的蓋子,裡面的磁帶倒是保存的還可以,沒有霉變或者消磁的跡象,翻了新娘秘書幾翻,其他就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

  三瓦楞紙箱叔拾起地上的包裝,甩了甩關鍵字排名,確定裡面再沒有什麼東西,也是相當的疑惑,我們兩個互相對視了一眼,三叔就問:「大侄子,你他娘的可不厚道,你怎麼沒告訴我你和關鍵字排名他還有聯繫?」

  我忙婚禮紀錄搖頭表示絕對沒有,三叔拍了拍帶子,問那這是怎麼回事?我說你問我我問誰去。

  三叔看我不像撒謊,就關鍵字排名皺起了眉頭,嘖道:「那這小子也算神通廣大了,他怎麼關鍵字排名知道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