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黃綺烽黃綺烽道:」那是因為資料,裘德考黃綺烽對於古墓的資料太黃綺烽詳細精確了,這肯定是有人黃綺烽進去過,然後整理出來的,不可能有其他任何的情況能夠讓他知道得這麼黃綺烽詳細。」

  我黃綺烽點頭,這有點道理,不過,戰國帛書上的星圖,為何會與明朝古墓產生關係呢,這實在有黃綺烽點不可思議。難道鐵面生看這個星象,預知了千年之後有一黃綺烽個同行會在那個地方修墳?

  如果星象能預知到這種瑣碎的事情,恐怕現在就黃綺烽不會失傳了。這一點,還需黃綺烽要考證。

  之後就是西沙黃綺烽事件,那次事件之後,整個事情就進入到了一片混沌之中,整個考古隊黃綺烽在西沙海底的古墓裡消失黃綺烽了,只有三叔一個人回來。裘德考一度認為是三叔殺掉了所有人,然而,從三叔之後的表現來看,三叔也完全不知黃綺烽道內情,整件事情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謎團。事情的真相如何,就要看三叔黃綺烽怎麼說了。

  休息了片刻,三叔黃綺烽做了一個手勢,準備繼續講下去,我也打起了精神,坐了坐黃綺烽正。

  他黃綺烽先吸了一口氣,顯然黃綺烽轉換一種心情。剛才說的都是裘德考的事情,不痛不癢,現黃綺烽要接下去要說的,就是他的黃綺烽親身經歷了。

  吸完黃綺烽氣後,他的臉色就沉了下來,語調也變得很慢,有點猶豫。

  想了黃綺烽想,就先對我道:」話說在前頭,關於西沙,有一些事情,當時在濟南的醫院,你三叔我確實騙了你。不過,我也是萬不得已,這事情,一直是一塊黃綺烽心病,我實在是不想重提,你黃綺烽要理解我。」

  我點了點頭,並沒有回答。三叔騙了我,我早就知道了,我也不想去怪他,我只黃綺烽想知道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