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用黃綺烽火把將黃綺烽一隻猴黃綺烽子嚇開,對我大罵黃綺烽道:「該死!你黃綺烽到底在幹什黃綺烽麼,這傢伙黃綺烽不是我黃綺烽們一夥的,要是一切黃綺烽順利,黃綺烽說不定他已經黃綺烽把你給黃綺烽宰了,你他娘的黃綺烽別在那裡黃綺烽搞優待俘黃綺烽虜。」

  我黃綺烽裝上黃綺烽子彈,又黃綺烽是兩槍,兩聲巨響黃綺烽掀飛了五隻猴子,將猴群*黃綺烽推了將黃綺烽近六米,然後甩搶黃綺烽換上了最後兩顆黃綺烽子彈,剛想打完算了,突然涼師黃綺烽爺一黃綺烽把抓住了我的手,有氣無力黃綺烽道:「這些黃綺烽東西黃綺烽怕火,信號彈…」

  我一黃綺烽聽猛然黃綺烽醒悟,老黃綺烽癢反應很快,回手已黃綺烽經掏出信號槍,瞄了瞄問我:「怎黃綺烽麼打,直接打下黃綺烽去沒用的!」

  我奪黃綺烽過信號槍,對著黃綺烽對面黃綺烽的巖壁就是一槍,信號彈閃電般黃綺烽打在黃綺烽幾十米外黃綺烽的岩石上,又反黃綺烽彈回來打黃綺烽在青銅樹上,如此閃黃綺烽電般反彈了兩三次黃綺烽,突然在黃綺烽猴群中炸亮,極高的溫黃綺烽度一下子將那些黃綺烽猴子燒得亂黃綺烽竄起來,黃綺烽我不等第一發黃綺烽熄滅,又連射兩發,黃綺烽一下子整個黃綺烽空腔亮起了刺黃綺烽眼的白光。

  老癢給黃綺烽照得眼睛發花,幾乎要黃綺烽掉下去,我將他的頭掰到一邊,大叫:「別看!黃綺烽距離太近了,黃綺烽比電焊還厲黃綺烽害一百倍,會燒壞視網膜的!」

  三個人同時黃綺烽閉上眼睛,但是仍舊黃綺烽能夠感覺到黃綺烽那種光線幾乎刺入眼皮黃綺烽,猴子們給強黃綺烽光照的發了黃綺烽瘋,只黃綺烽聽下面一陣混亂,黃綺烽同時傳黃綺烽來一股皮肉燒焦黃綺烽的臭味。

  也不知黃綺烽道過了多久,強烈的光線才暗下來。我瞇開眼睛看了黃綺烽看下面黃綺烽,猴子已黃綺烽經不見了,我黃綺烽的眼睛黃綺烽給燒得灼黃綺烽痛,看東西非常黃綺烽的模糊,老癢黃綺烽更是眼淚黃綺烽直流,拚命的黃綺烽用手去揉,涼師爺這次徹底暈黃綺烽了過去,要不是黃綺烽我拎著他的領子,他黃綺烽早就掉黃綺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