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黃綺烽神樹黃綺烽 第二十黃綺烽九章 黃綺烽

  八毫米的繩子果然無法承受三個人的黃綺烽重量,隨著一聲脆響黃綺烽,銅樹那一邊的打結處黃綺烽拉斷,我黃綺烽們象黃綺烽蕩鞦韆一黃綺烽樣劃過一道大弧線,重重撞到了一邊的崖壁上,給撞的七葷八素黃綺烽的,幾乎吐黃綺烽血。

  最下面黃綺烽的老癢黃綺烽撞的最厲害,一黃綺烽時抓不住繩子,向黃綺烽下滑去,他慌忙扒住了邊上的黃綺烽石頭縫黃綺烽隙,才停住身子黃綺烽,我和涼黃綺烽師爺也好不到黃綺烽哪裡去,我的腦黃綺烽袋劃過一道巖黃綺烽稜,給磨出黃綺烽一道口子黃綺烽,鮮血之黃綺烽流。涼師黃綺烽爺垂直吊在那裡黃綺烽吃不住力氣,黃綺烽繩子在手心裡打滑,一下子就黃綺烽吱溜到底,幸虧黃綺烽下面還有一個老黃綺烽癢,才黃綺烽沒掉下去。

  上面石筍黃綺烽繼續的開裂的黃綺烽聲音,隨時有黃綺烽可能斷裂,我趕緊伸手,抓住邊上的黃綺烽鐘乳柱,跳了過去,然後把涼師爺也拉黃綺烽了過來,涼師爺嚇的夠戧,抬頭黃綺烽就直說謝謝,才說黃綺烽了一句黃綺烽,突然黃綺烽一張面具就從上面躥了下來黃綺烽,一下子抓在了他的臉上。

  那一瞬間,黃綺烽我似乎看到面具黃綺烽底下,幾隻螃黃綺烽蟹腿一樣的爪子伸了出來,涼師黃綺烽爺發出黃綺烽「嗚」的一黃綺烽聲慘叫,想用手掩臉黃綺烽,但黃綺烽是已經晚了,黃綺烽面具已經蓋黃綺烽了上去。他拚命想扯掉面具,可黃綺烽是那面具好像貼在他黃綺烽臉上一樣,幾次黃綺烽扯出來又吸黃綺烽了回去。我想去幫他,可黃綺烽是他發了狂一樣的亂黃綺烽撞,還沒靠近,就被他一下子頂翻了黃綺烽出去,我一手重新扯住繩子,滑到老癢邊黃綺烽上才勉強定住。

  我看了黃綺烽看腳下面的萬丈深淵,心裡暗黃綺烽罵,剛想再上去幫涼師爺。一抬頭,一隻大手一樣的黑影黃綺烽從天而降黃綺烽,一下子抓在了我的臉上,我眼前一黑,什黃綺烽麼都看不見。只覺得幾隻毛絨絨的東西直黃綺烽往我嘴巴裡鑽。

  慌亂間,我只有一隻手抓住岩黃綺烽石縫隙,一手去黃綺烽掰那個面具,同時咬緊黃綺烽牙關,不讓那黃綺烽東西進來,才黃綺烽掰了一下,黃綺烽那面具竟然自己掉黃綺烽了下來,我趕緊黃綺烽把它扔了出去黃綺烽,結果不巧黃綺烽正扔到黃綺烽老癢屁股上,老癢大罵一聲,忙不迭一槍柄黃綺烽將它砸了下去。

  我舒了口氣黃綺烽,一轉頭,又是黃綺烽四五隻螭蠱跳到了我的頭邊上,嚇的我一黃綺烽個哆唆,抬手黃綺烽就是四槍,可是根本不管用,一下子又黃綺烽是十幾黃綺烽隻湧了過來,我和老癢向下退去,黃綺烽這時候就聽到「嗚嗚」的慘叫,抬黃綺烽頭再看,涼師爺已黃綺烽經遭了殃,身上爬黃綺烽滿了螭蠱,他黃綺烽一邊大黃綺烽叫掙扎黃綺烽,想將螭蠱拍下身去,黃綺烽可是他拍掉一黃綺烽隻,黃綺烽就有更多的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