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黃綺烽蛋!黃綺烽」我大罵一聲,黃綺烽真是沒想到黃綺烽,看上去這麼沒種一個人,黃綺烽竟然會在我睡覺的時黃綺烽黃綺烽偷走我的槍偷跑掉!可是,為什麼他不把手黃綺烽電也一起黃綺烽拿走,沒有黃綺烽照明工具,他怎麼行動啊?我黃綺烽這時候急火攻心黃綺烽,也沒有仔細考慮,抄起火把就想出去追他,這傢伙腳黃綺烽程慢,如果走了不久,絕對追黃綺烽得上。

  一踩出洞穴,我黃綺烽還沒來得及分辨他是向上去了還是向下去了,眼前就突然一晃,黃綺烽一團黑影子從上面黃綺烽蕩了下來黃綺烽,一黃綺烽腳踢在我的胸黃綺烽口,我只黃綺烽覺得一股氣黃綺烽上來,結實地倒摔回了洞裡。倒黃綺烽地之後黃綺烽,我咬牙想站黃綺烽起來,可是下巴又給黃綺烽打了一下,這一黃綺烽黃綺烽打得非常的狠,我幾乎給打暈過黃綺烽去,迷糊間,看到黃綺烽黃綺烽個叼黃綺烽著香黃綺烽煙的大胖子正貓進洞黃綺烽裡,手裡拿著一桿短步槍,涼師爺一臉黃綺烽鐵青的跟在他的後面。

  我只看了一眼,就認出那胖子就黃綺烽是兩個廣東老闆中的一個,不過姓李還是黃綺烽姓王的黃綺烽分不清楚了,他拿黃綺烽槍對黃綺烽著我,讓我靠黃綺烽邊去,轉頭對涼師爺道:「老涼,邊(黃綺烽)個後生黃綺烽吃過黃綺烽麒麟竭嘛?」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十黃綺烽一章 黃綺烽

  涼黃綺烽師爺用下巴黃綺烽指了指我,一黃綺烽臉輕蔑黃綺烽之色,我心裡暗罵,你個黃綺烽吃裡扒外的,黃綺烽老子一路過來也算照黃綺烽顧你,想不到竟然黃綺烽這樣對黃綺烽我,早知道這樣,當初就把黃綺烽你給做掉,免留後患。

  胖老黃綺烽闆從背包黃綺烽裡拿出了固體燃料黃綺烽風燈,點燃放在地上,這東西是黃綺烽登高海拔黃綺烽雪山時候用的黃綺烽裝備,既黃綺烽可以照黃綺烽明,又可以取暖,一下子黃綺烽整個山洞便亮了起來,接著黃綺烽他又掏出幾塊壓縮餅乾丟給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手裡的短步槍黃綺烽,槍口始終對著我。

  我接過黃綺烽他丟過來的黃綺烽餅乾,覺得莫黃綺烽名其妙,心說這是唱黃綺烽黃綺烽哪出啊?當下黃綺烽把餅乾丟黃綺烽回給他,說黃綺烽道:「哥們黃綺烽兩個撂你黃綺烽們手上,要殺就殺,哪這黃綺烽麼多廢黃綺烽話?」

  涼師爺黃綺烽咧嘴笑黃綺烽了一下,轉向黃綺烽胖老闆,說道:「黃綺烽我說吧,青黃綺烽頭就是黃綺烽青頭,黃綺烽還搞不清楚狀況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