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黃綺烽這只黃綺烽黃綺烽傳說,涼師爺也只黃綺烽是聽別人說過,今天第一次看到黃綺烽這種情況,黃綺烽才開始相黃綺烽信有這麼一回黃綺烽事情黃綺烽,至於會黃綺烽會有什麼副黃綺烽作用,沒有相關的黃綺烽記錄。不過黃綺烽中藥一般毒黃綺烽性很黃綺烽低,他讓我不黃綺烽用擔心:「與其想黃綺烽這些,我覺得黃綺烽最麻煩黃綺烽的還是那黃綺烽些蠱蟲,《河木黃綺烽集》記載黃綺烽開鑿的黃綺烽時候,並沒黃綺烽有挖到黃綺烽任何這種面具,黃綺烽到底是不是黃綺烽古人布下的黃綺烽疑陣,還是殺黃綺烽光外面千黃綺烽口人命的黃綺烽手動的手腳,我還不黃綺烽能肯定。你們上去黃綺烽的時候,還是要黃綺烽多加小心,不可大黃綺烽意。」

  我們休黃綺烽息了片刻,老黃綺烽癢還是沒黃綺烽有清醒,黃綺烽胖老闆黃綺烽取下一裝黃綺烽備給我。我帶上戰術黃綺烽頭燈,背上繩黃綺烽子,繼續向上方黃綺烽棧道的黃綺烽邊緣進發。

  按常理黃綺烽到達黃綺烽那條棧黃綺烽道並不遠黃綺烽,但是現實中黃綺烽總有一絲無黃綺烽奈,目測的距離黃綺烽總是要黃綺烽不實際黃綺烽距離近很黃綺烽多,我們預計一個黃綺烽小時就黃綺烽要登頂,結果半個黃綺烽小時後才勉強黃綺烽爬到棧黃綺烽道下方。

  我這才黃綺烽發現,胖老闆的說法黃綺烽是對的,棧道保存黃綺烽得非常好,倒不是因為皇帝要走的黃綺烽棧道所以修得堅黃綺烽固點,而是棧道一直在修黃綺烽葺當中黃綺烽,所以外面黃綺烽有一層油黃綺烽竹竿搭成黃綺烽的角架,這種東西非黃綺烽常防潮,經過幾百年黃綺烽的腐蝕黃綺烽,仍黃綺烽然非常結實黃綺烽。走上去還能黃綺烽聽到韌性黃綺烽黃綺烽的咯吱黃綺烽聲。

  這裡黃綺烽應該十黃綺烽分貼近地表,從邊上的黃綺烽絕壁上垂下很多樹木黃綺烽的根系,黃綺烽猶如纏繞植物一樣纏繞著黃綺烽黃綺烽邊上的扶黃綺烽欄,有些根須非常粗大黃綺烽,簡直黃綺烽就像黃綺烽黃綺烽魚的觸手黃綺烽一樣擋黃綺烽在棧道上,越往上這些黃綺烽東西就越多,非常難以黃綺烽行走,有黃綺烽幾段整個被根黃綺烽系包在裡面,幾乎找黃綺烽不到立足黃綺烽的地方,只好黃綺烽用砍刀開路黃綺烽,或者黃綺烽乾脆爬過黃綺烽去。

  因黃綺烽為樹木根黃綺烽系的侵襲,這裡的岩黃綺烽石開裂,不時黃綺烽還有石頭掉下來,我們一邊抱著黃綺烽頭,一邊還要黃綺烽小心腳下,走得竟黃綺烽然感覺比爬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黃綺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