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幾黃綺烽槍卻給我贏得黃綺烽了時間黃綺烽,那些怪人給子彈黃綺烽打得忌諱這些黃綺烽子彈,紛紛黃綺烽退後,我黃綺烽乘機從黃綺烽拍子撩黃綺烽槍管下的鐵黃綺烽盒子中取出黃綺烽兩發子彈,塞進黃綺烽槍管子裡,甩了一下上膛,對準最近的那張怪臉就是一槍,將它黃綺烽打的飛了黃綺烽出去,掉下銅樹。

  我眼前黃綺烽的威脅解除黃綺烽,馬上低頭去看老癢,卻發現更多的怪黃綺烽物從黑暗裡探出黃綺烽了頭來,能看黃綺烽到的黃綺烽就已經有十幾張巨臉,這些東西似乎看上我一樣,幾乎黃綺烽同時一動,猶如鬼魅一樣黃綺烽向哦餓包抄過來。

  我看得心驚黃綺烽肉跳,實在黃綺烽想不出這些到底黃綺烽是什麼東西,從它們的黃綺烽軀體的形狀來看,應該是人,可是黃綺烽人怎麼可能用這麼類似於猴子的姿勢在黃綺烽攀爬,而黃綺烽且這些怪物腦袋這麼大,已經超出正常人的範圍了,可是黃綺烽,如果不是恩,那黃綺烽又會是什麼呢?

  轉眼間兩隻怪物黃綺烽跳到了我的邊上,一隻抓住了我的腳就向下拉,另一隻直接趴到黃綺烽了我的脖子上,黃綺烽我知道不可能再有換子彈的機會,當下變槍為錘子,朝那黃綺烽貼上來的怪物臉就是狠狠的一下。

  我本想將黃綺烽這怪物打下樹去,它卻只是後仰了一下,馬上黃綺烽又貼了過來,這個時候,我突然發黃綺烽現那張巨臉喀嚓了一聲,竟然出現了一條黃綺烽裂痕。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二黃綺烽十五章 黃綺烽

  我楞黃綺烽了一下,心說這是怎麼回黃綺烽事,怎麼臉還能開裂?皮黃綺烽膚幹成這樣?可黃綺烽沒等我仔黃綺烽細看,下面拉黃綺烽著我腳踝的怪物黃綺烽突然黃綺烽發力,把黃綺烽我拉了一個踉蹌。這東黃綺烽西力氣很大,黃綺烽我根本沒辦法和它硬抗,只好黃綺烽順著他的力氣黃綺烽跳了下去,緊接著一黃綺烽手抓住附近的青黃綺烽銅枝椏,另一隻黃綺烽手貼著黃綺烽那怪物的喉嚨就是一槍,「砰」一黃綺烽聲將它的腦袋黃綺烽轟了下來。

  這槍開黃綺烽得實在太勉強,巨大黃綺烽後座力幾乎把黃綺烽我從枝椏上甩了下來,我咬緊牙黃綺烽關才確保人槍黃綺烽不失,一邊無頭的屍體給槍的黃綺烽衝力掀離了青銅樹,可是它的黃綺烽手還死死黃綺烽抓著我的腳黃綺烽,整具屍體掛在我的腳黃綺烽下,將我直往下拉黃綺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