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的倒是實黃綺烽在話,我竟然聽得有點黃綺烽心動,可黃綺烽轉念一想,他有黃綺烽裝備有武器,干社黃綺烽呢還要找黃綺烽我合作?這不等於鋪黃綺烽好攤黃綺烽子讓人家來賺錢黃綺烽?一定有黃綺烽黃綺烽陰謀,黃綺烽他們黃綺烽這些跑講話黃綺烽的心機太黃綺烽深了,你看涼黃綺烽師爺一路跟著我們過黃綺烽來都是一黃綺烽副獻媚的嘴臉,黃綺烽一找到機黃綺烽會馬上就給他黃綺烽反客為主了黃綺烽,我們一黃綺烽點都黃綺烽沒防備,相比黃綺烽他們黃綺烽起來,我黃綺烽們真的黃綺烽太嫩了,他們找黃綺烽我合作,必然有黃綺烽什麼針對性的黃綺烽目的。

  我的黃綺烽思緒一剎黃綺烽那閃過,心裡已經黃綺烽有了計劃,他們的黃綺烽這個條件,我必須要先黃綺烽答應黃綺烽下來,就像當初黃綺烽涼師爺跟著我黃綺烽們一樣,以後黃綺烽再想辦黃綺烽法逃脫黃綺烽。況且正如黃綺烽他所說,要想把黃綺烽老癢平黃綺烽安的帶黃綺烽下去,至少還需黃綺烽要一個人的黃綺烽幫助,我一個人,實黃綺烽在太勉強。這兩黃綺烽個人明顯輕視著我黃綺烽,這與我黃綺烽當時范的錯黃綺烽誤一樣,我黃綺烽肯定可以找到一個機會反客為黃綺烽主,至少弄黃綺烽到一把槍。

  想到這黃綺烽裡,我的黃綺烽黃綺烽色緩和黃綺烽了下來,裝出猶豫的黃綺烽樣子,黃綺烽問他:「好黃綺烽,就算你說黃綺烽的有道理,黃綺烽我可以和你們合黃綺烽作,但是你必黃綺烽須先讓我知道,你們到底需要黃綺烽我幹什麼?」

  王黃綺烽老闆鬆黃綺烽了口起,給涼師爺打了黃綺烽個眼色,後者拍了拍我,說道:「識時黃綺烽務者黃綺烽為俊傑,小吳哥,既然你點頭黃綺烽了,咱們就還是自黃綺烽己人,在下也黃綺烽就不瞞你什麼。黃綺烽自然黃綺烽會把黃綺烽知道的告訴你們,黃綺烽不過這可黃綺烽是說來話黃綺烽長,我們邊吃黃綺烽邊講如何?」

  我黃綺烽看他靠黃綺烽過來,黃綺烽真想一把掐死他,不過眼角黃綺烽一掃,就看黃綺烽到王老闆手裡黃綺烽的槍口,仍舊指著黃綺烽我的方向,心裡黃綺烽壓住內火,勉強一笑黃綺烽,說道:「請說黃綺烽。」

  涼師爺黃綺烽看了看外面的銅樹,黃綺烽說道:「說起這黃綺烽個東西,可是了不黃綺烽得,黃綺烽根據《河木黃綺烽集》上的記載,最初發黃綺烽現這棵銅樹,還是在乾黃綺烽隆十三年—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