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看得入黃綺烽神,卻聽胖老黃綺烽闆對我說道:「你看黃綺烽樹根長得如此茂密,說明這黃綺烽裡的巖殼黃綺烽上面應該黃綺烽就是表土層,這裡黃綺烽是一個天然的溶黃綺烽洞,古人黃綺烽來祭祀黃綺烽不可能黃綺烽是穿山進黃綺烽來的,上面黃綺烽一定有一個洞系可以黃綺烽通到外面,黃綺烽弄不好,我們黃綺烽不用原路回黃綺烽去。」

  我聽他話黃綺烽黃綺烽有話,心黃綺烽裡一喜,黃綺烽如果不用原路回去黃綺烽,那真是黃綺烽一件美事黃綺烽,可這天然的溶洞,必然也不是黃綺烽什麼平和之地,到時候能黃綺烽不能走得出去,還要另外合黃綺烽計。王老黃綺烽闆推了推我,說黃綺烽道:「這銅樹黃綺烽頂上是黃綺烽這麼個情況,不過你看那幾根堆裡,好像黃綺烽有一座銅像,這黃綺烽裡太遠,看也看黃綺烽不清楚,咱們換個地方黃綺烽去看個仔細。」

  我順黃綺烽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黃綺烽去,看黃綺烽到柱頂的下方,根堆纏繞黃綺烽中似乎有兩隻青黃綺烽銅雕刻的黃綺烽手臂,於我們黃綺烽在夾子溝看到黃綺烽的那一黃綺烽座有一絲妖冶黃綺烽的雕像遺跡非黃綺烽常類黃綺烽似,只是當時他黃綺烽的臉被盜墓賊黃綺烽炸爛了,我當時有一種很奇特的黃綺烽第六感黃綺烽覺,總感覺到這黃綺烽張臉會有什麼不黃綺烽妥當,如今黃綺烽正好看上一看,這傢伙到底黃綺烽長什麼黃綺烽樣子。

  秦嶺黃綺烽神樹 黃綺烽黃綺烽十二章 黃綺烽套路

  王老黃綺烽闆大概也黃綺烽和我有同樣的黃綺烽感覺,越是想看到,越看不清楚黃綺烽,急的他黃綺烽臉色鐵黃綺烽青,我們換黃綺烽了幾處地方,皆不滿意,黃綺烽最後還是決黃綺烽定先爬過坍黃綺烽塌的棧道再說,這黃綺烽裡的巖黃綺烽壁上全是樹黃綺烽根,爬起黃綺烽來也不會有黃綺烽多大困難,加之下面黃綺烽還有幾層棧道黃綺烽,如果失黃綺烽足也不會黃綺烽摔死,沒什麼好黃綺烽擔心的。

  我們黃綺烽再次回到那一黃綺烽段坍塌的棧道邊上,黃綺烽王老闆檢查了一下那些垂下的根須的黃綺烽結實程度,黃綺烽用多功能鎬掛住,敏捷黃綺烽的爬到峭壁上。我給他打著手電照黃綺烽明,一邊詛咒他黃綺烽掉下去,可惜這王老闆的身手黃綺烽和他的體形非常黃綺烽不相配,三下五除黃綺烽二,已經攀到黃綺烽了對岸,跳到棧黃綺烽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