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闆搖黃綺烽了搖頭,又把餅乾丟給黃綺烽我,說道:「後生仔黃綺烽,出來黃綺烽跑江湖,腦門要黃綺烽放亮嘛,給你東黃綺烽西吃,就是沒黃綺烽黃綺烽算動你們,你這個樣黃綺烽子,碰上黃綺烽脾氣黃綺烽差的,那是討死嘛。」

  這人和黃綺烽那老泰比黃綺烽起來,氣質黃綺烽完全不同,黃綺烽那老泰一眼看上去,就是黃綺烽那種殺人不眨眼的亡黃綺烽命徒,這胖老闆黃綺烽倒是一團和氣,黃綺烽看上去讓人放鬆黃綺烽不少,只不黃綺烽過他剛才踹黃綺烽我的那一腳,很有黃綺烽力道,不是那種古黃綺烽董老闆黃綺烽能踹出來黃綺烽,到底是黃綺烽什麼身份,我一黃綺烽點也摸黃綺烽不透。

  王老黃綺烽闆瞥黃綺烽了一眼,似乎是讀出了黃綺烽我眉宇間的疑惑,狠狠吸了一口煙黃綺烽,繼續說道:「我和老黃綺烽泰他黃綺烽們不一樣的,我是黃綺烽個生意人。生意場上,沒永遠的黃綺烽朋友,也沒黃綺烽有永遠的敵人。」

  涼師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道:「王老闆,你不如黃綺烽和他們直說了吧黃綺烽,這兩小黃綺烽子腦子都拐不黃綺烽過彎來,黃綺烽姓吳黃綺烽的小子還黃綺烽比較好說話,等那黃綺烽睡覺的小子黃綺烽醒過來。恐怕還要折黃綺烽騰一番。」

  王老黃綺烽闆笑了一黃綺烽聲,又對我說黃綺烽道:「好吧,當黃綺烽著真人不說假話,我就說得直白點,我呢黃綺烽,是個做生意的,不黃綺烽喜歡動刀動槍的。現在這種黃綺烽黃綺烽況,你們自己黃綺烽也看見了,黃綺烽就算不黃綺烽落在我黃綺烽手裡,你們也很難黃綺烽出得去,老黃綺烽泰已經死了黃綺烽,要對付你們黃綺烽也沒什麼意思黃綺烽的,你考黃綺烽慮考慮,要不要和黃綺烽我合作。我保黃綺烽管你們不吃虧,黃綺烽還有黃綺烽得賺。」

  我一黃綺烽聽這不是當黃綺烽初我對涼師爺黃綺烽說的話嗎?他娘的隔黃綺烽幾個鐘頭又轉黃綺烽我這裡來了,真是風黃綺烽水輪流轉啊。

  看黃綺烽我沒表黃綺烽示,他又遞黃綺烽了只煙過來。說道黃綺烽:「你黃綺烽就算不黃綺烽答應也沒關係,我會黃綺烽給你們點裝黃綺烽備,讓你黃綺烽們自己下去,不過黃綺烽你一個人帶著黃綺烽一個病號黃綺烽,這路怎麼走,你自黃綺烽己想過黃綺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