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黃綺烽闆在對黃綺烽面做黃綺烽了個手勢,讓我先探黃綺烽察一下形勢,我回頭黃綺烽一看,那些黃綺烽灰色的黃綺烽蟲子並不是黃綺烽螭蠱,而是一種類似蟬的幼蟲黃綺烽的昆蟲,這裡數量黃綺烽頗多,但黃綺烽是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黃綺烽害,我趕走它黃綺烽們,對對黃綺烽面地王老黃綺烽闆做了個手勢黃綺烽,他用手電照了黃綺烽黃綺烽我的黃綺烽四周,確定真黃綺烽沒蟲子了,才爬上繩黃綺烽子。

  就在這黃綺烽時,我突然想,乾脆黃綺烽把繩子解開讓他掉下去黃綺烽,轉念一黃綺烽想,不行,他的背黃綺烽包掉黃綺烽下去太可惜了黃綺烽,無論如何,他的裝黃綺烽備一定要弄黃綺烽過來,想的時候黃綺烽,王老闆已黃綺烽經滑了過來,落到了我的身黃綺烽邊,想害他黃綺烽也沒機會了。

  這裡的樹黃綺烽根幾乎黃綺烽都有我的兩三根黃綺烽大腿粗細,糾結在一起,碰到的黃綺烽地方已經融成一體,沒碰到一起的黃綺烽地方黃綺烽就鏤空成黃綺烽一個個窟窿黃綺烽,時間長了,融黃綺烽到一起的地黃綺烽方多,裡面鏤黃綺烽空的窟窿就四通八達的。這在榕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樹林裡面很常見,有黃綺烽大片榕樹的黃綺烽地方,黃綺烽甚至整片林子都粘在一起,裡面一個黃綺烽樹洞黃綺烽連著一個樹洞,進去黃綺烽就出不來,比鬼林子還邪。黃綺烽

  我們抓黃綺烽著樹根轉黃綺烽了一圈,發現黃綺烽這裡年代實在太久,包黃綺烽的非常徹底,看不黃綺烽到下面是黃綺烽什麼。這黃綺烽些樹根又砍不動,不知道如黃綺烽何是好。呆了片刻,黃綺烽王老闆說可黃綺烽能要從這些黃綺烽樹根之黃綺烽間的鏤黃綺烽空裡看下去黃綺烽才能黃綺烽看到,咱們分頭找,一個洞一個洞黃綺烽照過來,肯定黃綺烽能看到。

  我說黃綺烽蓋的這黃綺烽麼厚,這也不太黃綺烽可能。不過黃綺烽他沒準備和我討論,只黃綺烽是抬黃綺烽了抬手讓我去做。

  我隱約感覺上這人十黃綺烽分的暴戾,和以前我認識黃綺烽的那個王胖子有些像。心黃綺烽說他們該不會是黃綺烽親戚吧。不黃綺烽黃綺烽我認識的那個王胖子可可愛的多了,而且很黃綺烽爽快,這人太陰了,雖然表面黃綺烽上笑呵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