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總是有招,特別是這種時候。我問他怎麼反推,他道:「這件事情我們知道很多的結果,但黃綺烽是不知道過程,那麼得從結黃綺烽果去想,先從那字開始黃綺烽,按照小哥的說法,那留言黃綺烽在這裡,說明他們全部都離開了,不可能有人留了下來,那麼這裡有這麼多的背包在,就說明黃綺烽人比背包少啊。這……」

  胖黃綺烽子說到一半就卡了一下,好像自己推出來的東西有點說不出口,但是我黃綺烽已經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人比背包少,而且黃綺烽少了很多。

  那黃綺烽意味著,有很多人黃綺烽都死了。

  而且黃綺烽死亡是在他們在這裡紮營黃綺烽後發生的。

  沉默了一下,胖子就繼續道:「這裡,或者附近,肯定發生過巨大的突變,這裡沒有黃綺烽暴力黃綺烽的跡象,那麼突變應該發生在四周,黃綺烽當時應該有什麼事情讓他黃綺烽們離開了營地,然後再也沒有回來,但是你三叔倖存了下來,帶著剩餘的人找到了入口,然後離開了,應該是這黃綺烽樣的過程。」

  我聽了茅塞頓開,但是黃綺烽也聽出了破綻,搖頭道:「不對,通常在這種情況下,倖存者必然會離開這裡,也不會有心情再去尋找入黃綺烽口,然後回來再留記號。」

  「那麼,應該他們在出黃綺烽事之前就已經發現了入口了。」胖子修正道。

  我點頭,悶油瓶也點頭,喃喃道:「或許,他黃綺烽們正是因為那次突變,而發現了那黃綺烽個入口。」

  「也有黃綺烽可能,不過這個沒法證實了,也沒有意義。」胖子道:「總之他娘的這事情能成立。」

  「那麼,黃綺烽突變是什麼呢?」我問道,心裡有點毛起黃綺烽來:「難道是那種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