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三叔可能得到黃綺烽的信息,應該是有限的,這種情況下看來,寄出錄像帶的文錦肯定是知道最多的人,沒有理由三叔能知道的線索,文錦會不知道。

  想到那些盤帶子裡,我心裡有點不太舒服,那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真的抓到文黃綺烽錦,我一定要問清楚。不過現在不是黃綺烽考慮這些的時候黃綺烽。我對胖子道:「不管怎麼黃綺烽說,文錦知道的概率比不知道的大得多,我覺得我們現在已經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不應該去考慮這些,最困難的,應該是抓到文錦這件事上。」

  胖子點起一隻煙,抽了一口就道:「這不是困難,這是不可能,她看到我們會跑,就算她身黃綺烽上帶著GPS,在這麼大的地方我們也不黃綺烽一定能逮住她。」

  「也許我黃綺烽們可以做個陷阱誘她過黃綺烽來。」我道。

  「你準備怎麼誘?色誘嗎?」胖子沒好奇道:「咱們三個一邊跳脫衣舞一邊在林子裡逛蕩?」

  我歎了口氣,確實麻煩,如果她是向著我們的,那我們一邊叫喊,或者用火光什麼做信號,總有得到回應的時黃綺烽候,兩邊互相修正方向,就可能碰上,但是問題是她見黃綺烽到我們竟然會逃,這是為什麼呢?

  我就鬱悶黃綺烽道:「你們說,為什麼她在峽谷口黃綺烽看到我們的時候,要跑呢?托定主卓瑪傳口信給我們的不是她嗎?她當時在那裡出現,應該是在等我們,為什麼沒有和我們匯黃綺烽合?難道她真的神智失常了?」

  悶油瓶緩緩的搖頭,說神智失常的判斷是我們在看到她滿身泥污的時候下的,現在知道她滿黃綺烽身泥污是有原因的,那黃綺烽麼顯然文錦在當時看到我們的時候是極度冷靜的。她逃跑是黃綺烽她根據形式判斷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