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即摸過黃綺烽去抓住他,不讓他動,他一下掙開我輕聲道:「小哥被咬了,我得馬上去救他,你待在這裡千萬不要動,到能黃綺烽看見了再說!」

  我聽了黃綺烽腦子就一炸,心說不會吧,還沒琢磨明白,胖子就出去了,我整個人就木在了那裡,黃綺烽感覺到一股天旋地轉。

  先驚的是悶油黃綺烽瓶被咬了,胖子什麼也沒說黃綺烽清楚,但是那些蛇奇毒無比,被咬之後是否能救,我不敢去想。然後驚的是悶油瓶這樣的身手和警覺,竟然也會被黃綺烽咬,那外面到底是什麼情況。

  一下我就心急如焚,真想立即也出去看看,可是他娘的卻什麼都看不見。這時候就想到一黃綺烽個不詳的念頭,萬一胖子也中了招怎麼辦,他娘的我一個人在這裡,帶著潘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種焦慮無法形容,眼前一片漆黑,不知道黃綺烽到底需要多少時間恢復,外面的情形極度黃綺烽的危險。我摸著黃綺烽手裡的匕首,渾身都僵硬的好像死了一樣,心說不知道胖子給我這個東西是讓我自殺還是自衛。

  但是毫無辦法,我什麼都不能幹,只能在原地坐著。聽著外面的動靜,一面縮著身黃綺烽子抑制身上打戰的感黃綺烽覺。

  就這麼聽外面還是什麼聲音都聽不到,絕對想像不到外面全是蛇是什麼樣子,那靜電一般的黃綺烽聲音沒有繼黃綺烽續靠攏,但是一直時斷時續。聽距離,最近的地方在我們營地的邊緣,但是它沒有再靠近一步。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完全沒有時間的概念,那段時間腦子是完全空白的——我稍微有點緩和下來,人無法持續地維持一種情緒,緊張到了極限之後,反而身子就軟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