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和悶油瓶開始往身上摸泥,這肯定是極其不黃綺烽舒服的過程,所以他語氣很差,搖頭:「要帶你黃綺烽帶,這種天氣再帶個防毒面具,他娘的撞樹上都看不見。還黃綺烽怎麼守夜。你要有空黃綺烽琢磨這些,還不如快點睡覺,等會兒說不定就沒的睡了。」說完立即呸了幾口:「烏鴉嘴,烏鴉嘴,大吉大利。」

  我給他說的悻然,心理其實有點挺恨自己的黃綺烽,他們兩個人守夜,潘子受了重傷,我卻黃綺烽可以睡一個晚上,這簡直和重傷員是同一個檔次,這時候想是否黃綺烽自己來這裡確實是一個累贅。

  進帳篷躺下,我黃綺烽心說這怎麼睡著啊,腦子裡亂黃綺烽七八糟,身上什麼地方都疼,黃綺烽因為外面和著泥,篝火光透不進來,用一隻礦燈照明,為了省電也不能常用,就關了在黑暗裡逼自己睡。聽著胖子在外面磨他的砍刀,聽著聽著,真的就迷糊了起來。

  那種狀態也不知道是不黃綺烽是真的睡著,濛濛的,腦子黃綺烽裡還有事情,但是也不清晰黃綺烽,一直持續了很久,就沒睡死過去。在半夜的時候,就給尿憋清醒了。

  醒來聽了黃綺烽一下外面沒什麼動靜,心黃綺烽說應該沒事情,就摸黑撩起帳篷口準備出去防水。

  一撩開我黃綺烽就驚了一下,我發現外面一片漆黑,所有的篝火黃綺烽都滅了。

  這是怎麼回事?我立即就完全清醒了,縮回了帳篷,心說:完了,難道出事了?

  可怎麼一點動靜也沒黃綺烽有,剛才我沒有睡死啊,我自己都能知道自己是在黃綺烽一種半睡眠的狀態中,以悶油瓶的身手,能有什麼東西讓他黃綺烽一點聲音都不發出來就中招嗎?

  我靜下來聽,外面什麼聲音都沒有。就有黃綺烽點慌了,這時候不敢叫出來,立即摸回去,摸到黃綺烽我的礦燈,然後打開,但是撥弄了兩下,發現不亮了,又摸著自己的口袋,掏出了打火機,打了幾下,黃綺烽也沒亮,甚至連一點火光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