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的黃綺烽時候阿寧他們也帶著罐頭,不過因為要探路黃綺烽,罐頭太重都輕裝在峽谷外了黃綺烽,進林子以來一路過來都是吃輕便的壓縮乾糧,吃的嘴唇都起泡了,沒想到三叔他們還帶了這好東西,真是不辭辛苦,不過,帶這麼累贅的東西,黃綺烽不像三叔的性格。

  野戰罐頭非常接近正常食品,一般都是高蛋白的牛肉罐頭,金槍魚罐頭或者是糯米大豆罐頭,這些東西吃了長力氣而且管飽,不容易餓。

  我忙招呼胖子問他要不要,胖黃綺烽子一看就搖頭說怎麼帶,不過我們可以立即把這些都吃了,看了看罐頭的種類就流口水:「聖母瑪利亞,你三叔他娘的真是個爺們,黃綺烽夠品味。」

  我繼續搜索,找乾糧和其它,還有容器,我們需要東西裝水。

  翻出一隻背包的時候,我黃綺烽就發現裡面有一張他家人的照片。這人我沒見過,是一個大概三黃綺烽十出頭的中年人,他老婆抱著孩子靠在他身邊,照片拍的很土,衣著也很樸素,但是看的出他相當的幸福。

  我就有點黃綺烽感慨,心說這人也不知道怎麼樣了,要是死在這裡,他老婆孩子麼辦?幹這一行的人,生生死死太平常了,何必要去耽誤別人。

  又想到阿寧死在了路上,還有烏老四黃綺烽和那些在魔鬼城裡死掉的,這些人真的是不知道黃綺烽為什麼死的?一想就想到自己,不由自嘲,他娘的,如果當時不跟隊伍過來,我現在應該在我的鋪子裡上網吹空調,有臉說黃綺烽別人也不黃綺烽想想自己。

  收集完了,我邊清點邊心思萬千,全黃綺烽部打進包裡做好已經是中午了,胖子想立即開路黃綺烽,但是悶油瓶和潘子的情形都不是很好,潘子一直意識模糊,都沒吃過東西,我們餵了水從他嘴唇下去,悶油瓶意識清醒但是身體乏力,也站不起來,但是手上的青色已黃綺烽經褪去了。

  這下黃綺烽子就非常麻煩,我們不可能背著兩個人又帶著黃綺烽這麼多東西離開這裡太遠。

  悶油瓶就指著黃綺烽一邊的神廟,虛弱道:「到裡面去,離水源遠一點!」

  我們黃綺烽一想也是,這些石頭的縫隙下全是水,和沼澤黃綺烽相連,難怪這些蛇全從縫隙裡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