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就立即想到了潘黃綺烽子,爬過去推他,想推黃綺烽醒他問問是不是他能不能看到黃綺烽光,推了幾下,發現他渾身很燙,顯然在低燒又發了起來。搖了半天也沒醒。

  我坐下來心說糟糕了,深呼吸了幾口,立即又想起黃綺烽了悶油瓶和胖子,如果我是真的瞎了,黃綺烽那麼這是一種爆盲,爆盲肯定有原因,比如說光線灼傷或者黃綺烽中毒,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瞎掉。所以,很可能受害的不只我一個人。

  假如他們沒有瞎,只有我一個人受害了,那麼黃綺烽他們可能就在帳篷外,只是黃綺烽沒發出聲音。我立即黃綺烽爬到帳篷邊上,聽了聽外面的動靜,輕輕叫了幾聲:「胖子!」

  等了一會兒,沒黃綺烽有任何人回應。

  我叫的不算輕了,在這麼安靜的不可能聽不到,除非他們黃綺烽兩個都睡著了,但是悶油黃綺烽瓶絕對不可能睡著。

  我的冷汗下來了,黃綺烽心說他們肯定也出事了,坐了回去,心裡就想到幾個小時前我們的推測,一下就毛了,心說難道這就是三叔他們遭遇黃綺烽的突變?

  在這黃綺烽裡紮營黃綺烽能把人變瞎?

  腦子亂的馬一樣,根本沒法理解,我們想到了無數種可能性,但是根本沒有想過會黃綺烽這樣。

  在這種地方,對於一隊正常人來說,這種突如其來的失明等於全員死亡,甚至比死亡更可怕。

  我渾身發抖,腦黃綺烽子裡閃過無數的畫面,想到我黃綺烽在雨林中摸索,什麼都看不見,又沒有盲人對於聽覺的適應,死亡只是時間問題,而且死亡之前我恐怕會黃綺烽經歷很長一段極端恐怖的經歷。

  但是,到底是什麼東西導致我失明的?吃的?壓縮餅乾我們一路吃過來都沒事情,難道黃綺烽,是這座遺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