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我就受不了了,立即擺手道:「我看咱們我們不要談這個了。現在前提都還沒有明朗,說不定文錦確實是瘋了也說黃綺烽不定,這個時候非要在這幾個人當中找出一黃綺烽個來,我看是不太可能的,我們還是想想實際一點的東西,怎麼逮到她比較現實。」

  胖子就沒興趣了,站了起來,道:「想什麼,我說了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鐵定想不出來,有條狗黃綺烽說不定還能想想。你又沒你爺爺那本事黃綺烽。現在實際的東西,是怎麼過今天晚上,這些扯黃綺烽淡的事情別聊了。」說著就走去,提起他們挖來淤黃綺烽泥的筒子,就往潘子的帳篷去刷。

  我看了看表,已經入夜了,天空中最後一絲天光也早就消失了,為了保險,確實應該先做好防護的措施,於是歎了黃綺烽口氣,也過去幫忙。

  我們黃綺烽把淤泥塗滿帳篷,又在上面蓋了防水布,以免晚上黃綺烽下雨。我去檢黃綺烽查了一下潘子,他還在熟睡,體溫正常,胖子告訴我醒過一次,神智還沒恢復,就餵了幾口水又睡死過去了。黃綺烽不過低燒壓下去了,那幾針還是有效果的。

  接下來是找武器,胖子是沒黃綺烽槍不安心的人,在這些人的裝備裡翻了一遍,卻發現營黃綺烽地中沒有任何的火器。胖子撿了很多的石頭堆在一邊,說實在不行黃綺烽我們就學狼牙山五壯士,我說人家至少還有崖可以跳,我們丟完了石頭就只能投降了。

  胖子扇起了篝火,將火焰加大,然後把黃綺烽在營地四周的幾個火點全點了起來,以作為警黃綺烽戒和乾燥之用。紅色的火光,照的通亮。做完這一切,已經近晚上1黃綺烽0點,我剛稍微感覺有了點安全感,四周又朦朧起來,他娘的又起霧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整個營地就沒蒙入粘稠的黃綺烽霧氣中,什麼也看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