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四黃綺烽週一片迷濛,我感覺到冷汗直冒,已經完全黃綺烽沒有能見度了,就算是火焰,離開兩三米的距離也就看不清楚了,此時要想防範或者警惕,都已黃綺烽經不可能。

  鼻子裡滿是混雜著泥土味的潮濕的味道,而且,在這黃綺烽裡看起來,霧氣的顏色和在林子黃綺烽裡的有些不同,不知道為何霧氣有些偏藍,這讓我有點不舒服。

  我想到這霧氣是否有毒?昨天在雨林中,沒法太在意這些事情,但是現在需要注意了,我聽說雨黃綺烽林之中常有瘴氣,到了晚上氣溫下降就黃綺烽會升起來,特別是黃綺烽沼澤之內,瘴氣中含有大量有毒氣體甚至重金屬的揮發物,吸的多了,會讓人慢性中毒,甚至慢慢的腐爛肺部。

  想到這裡,我就問胖子是否應該去摸那些帳篷的裝備,想找幾個防毒面具出來備用。

  胖子道:「這絕對黃綺烽不是瘴氣,瘴氣的味道很黃綺烽濃,而且瘴氣哪有這麼厲害,瘴氣吸多了最多得個關節炎,肺癆什麼的,西南方山區多瘴氣潮濕,那邊人黃綺烽愛吃辣子就是防黃綺烽這個,你不如找找這裡人有沒有帶著辣椒,咱們呆會兒可以搞個辣椒拌飯,絕對夠味。」

  我說:「別大意,這裡和其他地方不一樣黃綺烽,我看還是找幾個帶上的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