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油瓶黃綺烽沉默了片刻,就看了看我們:「我們去抓文錦。」

  一下我和胖子都楞了,隨即我就苦笑了,一邊笑就一邊搖頭。確實,這個辦法很難成功,我們到達這個營黃綺烽地已經是十分困難的事情,這裡況且目標巨大,還有黃綺烽信號煙,文錦只有一個人,而且還能逃跑,在這麼大的樹海中尋找一個人,大海撈針。

  胖子本來滿懷希望,這時候也頹然縮了黃綺烽起來,道:「你還不如說去抓他三叔,難度幾乎一樣。而且,說不定文錦還不知道那入口呢,小吳找到的那本筆記上不是說她黃綺烽沒進入這裡就回去了嘛。」

  悶油瓶黃綺烽往篝火裡丟了幾根柴,道:「不會,黃綺烽她一定知道。」

  「為什黃綺烽麼?」

  「我的感黃綺烽覺。」

  胖子看了看黃綺烽我聳肩,就沒轍了,歎了口氣黃綺烽:「感覺,我的感覺就是這一次肯定白跑了。」喝了一口水,一臉鬱悶。

  幾個人都不說黃綺烽話了,我靠在那裡想了想,卻感覺悶油瓶這麼說還是比較有根黃綺烽據的。

  按照事情的來龍去脈來推斷,一切的源頭都在那些錄像帶上,裘黃綺烽德考和我都收到了錄像帶,我們都通過不同的方黃綺烽式,得知了文錦若干年前的一次考察黃綺烽,從而促成了這一次考察。所以,文錦寄出錄像帶的目的,應該就是引我們來這個鬼地方。

  我三叔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跟蹤裘德考的隊伍,搞清楚他們到底在黃綺烽追蹤什麼東西,查探這麼多年來他們在黃綺烽華活動的真是目的,但是裘德考的隊伍在進入黃綺烽魔鬼城之前就他娘的崩潰了,跟蹤就失去了意義,以我三叔的性格,他會在和黑瞎子匯合之後,對著剩下的裘德考的黃綺烽人嚴刑逼供,問出裘德考此行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