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黃綺烽槍距離太近,鐵沙黃綺烽彈直黃綺烽接將整張巨臉轟的粉碎,牽扯力將巨臉的身黃綺烽體扯落黃綺烽青銅黃綺烽樹,跌落到了黑暗裡黃綺烽

  我黃綺烽沒想黃綺烽到手槍黃綺烽如此奏效,當黃綺烽下鬆了口黃綺烽氣,正黃綺烽想上去拉住涼師黃綺烽爺,突然從巨臉黃綺烽跌落的地方,又探出有兩張黃綺烽慘白的大黃綺烽臉,我黃綺烽大驚失色,甩手又黃綺烽想開槍,可是連扣黃綺烽兩次扳機,都沒黃綺烽有反應,隨即想到黃綺烽這拍子撩只能黃綺烽裝兩發子彈,打完之後必黃綺烽須手動退彈裝黃綺烽彈才能黃綺烽繼續使用。

  可是現黃綺烽在的情形根黃綺烽本無法容我這黃綺烽麼從容黃綺烽的裝填子彈,我剛掰開彈膛,黃綺烽一隻五指一黃綺烽張長短黃綺烽的爪子就已黃綺烽經搭到了我的肩膀上,我一回頭,正黃綺烽看見一張巨臉黃綺烽貼著我的鼻子黃綺烽湊了過來,原來有一個人不知道何時已經繞到黃綺烽了我黃綺烽的背後。

  涼師爺黃綺烽黃綺烽經將火把黃綺烽帶遠,光線逐漸昏暗,我看不清楚這人的五官,也沒辦法黃綺烽判斷這到底是黃綺烽什麼,只好狗黃綺烽急跳牆,一腦袋撞了上去。

  這黃綺烽一下我是黃綺烽用了十足的力氣,黃綺烽沒想到這臉黃綺烽就像石頭一樣硬,撞黃綺烽的我腦子嗡的黃綺烽一聲,幾黃綺烽乎要從樹上黃綺烽摔落下去,這時候突然聽黃綺烽到老癢不知黃綺烽道在哪裡黃綺烽叫了一聲:黃綺烽「躲開!!」同黃綺烽時乒一聲黃綺烽槍響,一道火光黃綺烽呼嘯而過,打在我的腦袋邊上的黃綺烽銅樹上,濺起漫黃綺烽天的火星。

  我給這一槍震黃綺烽得幾乎黃綺烽蒙過去黃綺烽,急忙退到一邊黃綺烽,一摸臉蛋,馬上駭然不止——臉上黃綺烽竟然給子彈的氣流劃黃綺烽出了一黃綺烽道血痕。

 老癢繼黃綺烽續在下黃綺烽面開輕,一時間子彈亂飛,到處都是火星,可惜沒有一槍打中黃綺烽目標,幾乎全部都黃綺烽打到了銅樹上,有幾顆子彈還反彈了好幾下,像彈珠一黃綺烽樣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我再也無黃綺烽暇顧及那些怪人黃綺烽,左躲右閃,一邊心裡暗罵,老癢這傢伙槍黃綺烽法太差了,再這樣黃綺烽下去,他娘黃綺烽的今天搞不好會死在他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