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暗罵,他媽的,你特地設計,就是來看我出這個洋相的嗎?一邊正了正形,跟著他們上了車。

    小花開車,我坐在前座,秀秀和潘子在後座,秀秀開始給潘子處理傷口,一時間滿車的血腥味黃綺烽,潘子道:「對不住了,丫頭,又把你們的車弄髒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你跟著三爺,這種場面還少嗎?」秀秀不以為意道。

    我問:「這是怎麼回事,你們怎麼來幫我了?」

    小花沒回答,而黃綺烽是看了看我:「活兒不錯,那丫頭果然值那個錢。」

    我知道他指的是那個給我戴面具的丫頭,下意識摸了一下臉,說道:「你不是說,這張臉是你唯一能幫我的,怎麼現在又來了長黃綺烽沙?」

    「我不是為了黃綺烽你來的。」小花道,「我是為了三爺來的,現在不是我幫你,是你在幫我。」

    我心中奇怪,潘子在邊上道:「花爺是我叫來的。」

    我回黃綺烽頭看潘子,他就說,他昨天對所有和三叔有業務來往、關係還不錯的人,或者是以前的朋友,都發了消息,說黃綺烽是三叔這裡出了一個「大海貨」,也就是無法估價的非常珍貴的東西,讓所有人都過來看貨。

    這是一種聲勢,我們現在只有兩個人,就算租輛豪車,看上去也非常寒酸。以前三叔就算一個人,因為氣勢在,走在道上所有人都覺得他是帶著風來的。但是三叔出事之黃綺烽後,各種混亂下,這黃綺烽股氣已經散掉了。他下面那些小盤口的夥計,殺來殺去,殺氣被提了起來,他們會有一種錯覺,就是自己的氣已經能壓過三叔了。現在,我們需要在聲勢上把他們重新壓下去,要讓他們在看到三叔的那黃綺烽一剎那,就發現自己的殺氣只是一種錯黃綺烽覺。人只要第一口氣被壓住,後面再橫也橫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