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的一剎瓦楞紙板那,我忽然看到了一種熟悉的神色,從他眼神裡閃了過去。

    這個人的緩衝包材眼神無比的絕望,我可以理解,所有人在這種情況下,肯定都不會有神采飛揚的眼神。但是在這絕望之中,我明明看到了一絲熟悉的感覺。

    我抓不住這種感覺,但是我意識到它很熟包材悉,我在某段時間裡曾經看到過,而且印象很深刻。

    是悶油瓶?我心說,難道他又戴上了人皮面具,在裡面換掉裘德考的人掉包出來了?

    肯定不是,這一定不是悶油瓶,他的眼神太有特點了,不可能,只是讓我覺得熟悉。而且,他們是裘德考的人,如果悶油瓶珍珠棉知道裘德考要下來,還知道裘德考會派這個人下來,他做好了人皮面具,然後掉包出來,那悶油瓶得長八條腿才行。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去看了看這個人的手,這個人的手已經像一隻充滿了液體的橡膠手套,但沒有發現手指奇長的現象。

    我鬆了口氣,保利龍就算真是悶油瓶,這種衰樣也肯定COS不出來,更不可能是胖子,胖子的眼神不僅能表示是或不是,唱十八摸都沒問題。

    我仔細一想,終於想到了答案。

    這是我在大鬧新月飯店之前,和小花碰面的時候,小花看著我的眼神。

    小花當時覺得EPE泡棉我似曾相識,但是又想不起來我是誰。

    我看著那個人,他死死地看著我,一定在拚命回憶,難道他和小花一樣,覺得我面熟?

    我忽然覺得有些不妙,保利龍製造廠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立即快速追問:「回答我,那個人有沒有文身?」

    剛問完,那個人忽然睜大眼睛,似乎認出了我,掙扎著想起來,他的眼睛死死地盯著我,整泡棉個胸腔起伏,不停地發出已經不成人聲的咆哮。

    所有人都被他嚇了一跳,看著他竭EPE泡綿力以一種無比詭異的姿勢爬了起來,醫生想將他按倒都沒有成功,他不停地掙扎,身上凹陷下去的地方破了好幾處,黑色的膿血直流。

    當我看著他站起在我面前朝我咆哮的時候,我驚呆了。

    我看到新竹搬家公司的是一個姿勢無比詭異的人,他的體中壢搬家公司內好像完全融化了一樣,兩隻肩膀死死地垂在身體兩側,身上凹陷的地方都破了,黑色的液體流滿了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