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穿著三叔經常穿的衣服,忽然有種孤獨感,這些人來到我的面前,潘子就對身後的人道:「叫三爺。」

    「三爺!」身後所有人都叫了起來,我點頭,盡量不說話,潘子在前頭引路。

    我們上了幾輛很破的黃綺烽小麵包,我和潘子黃綺烽、小花坐在最前面的那輛車裡。潘黃綺烽子在路上把後面車上的一些人給我介紹了一遍。

    我聽得格外用心,我知道平日裡這些環節都是三叔做的,如今我就是三叔,在潘子不在的時候這些人黃綺烽會聽我的,很多我的決策會影響到身後這些人的生死,我不能像以前那樣渾渾噩噩,以觀光的心態來下地了。

   「七小時後,我們到達巴乃,我已經和阿貴打了招呼,之後我們立即進山,不過,現在有個麻煩,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特別是三黃綺烽爺。」潘子道。

    「什麼?」我問。

    「裘德黃綺烽考的人已經黃綺烽滿村都是了,他們似乎還是沒有進展,很多支援和後勤的人盤踞在村裡,人多勢眾,他們知道您要來,黃綺烽裘德考已經放出話來了,他要見你一面。」

    潘子的隊伍分成兩組,一組是下地的,一組是支援的。他說,這一次是救人為主,深山黃綺烽中的那個妖湖離村子太遠,後勤就顯得尤為重要,平日裡我們進山都要兩三天時間,現在在進山的路線上設三個點,一個點五個人,SEO二十四小時輪番候命,這樣可以省去晚網頁設計上休息的時間,把村子到妖湖的支援縮短到一天以內。

    這樣,光是支援的夥計就是十五個人,由秀秀負責,剩下的兩個好手跟我們下地。加上網頁設計小花、潘子和我,一共是五個人。那個三叔的女人啞姐,竟然也在五個下地的人內。

    我問潘子為何這麼安排,潘子道:「那丫頭我們用得著,我想三爺當初培養她,應該是她有真本事。當然,三爺有沒有睡她我就不知道了。而且,她已經對你起了懷疑,這種人帶在身邊最保險。」

    我道:「那老子不得時時刻刻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