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具這種東西,能有第一張就有第二張。」小花讓我別說話,繼續拿出手機給我看,「我們解家黃綺烽人,做事情從來不會不留後手。」

    「怎麼說?」我動嘴型。

    「路上說吧。」他道,「事兒還多著呢。」秀秀笑著遞上了最後一杯茶,我一口氣喝完,就撩開帷幔走出去,迅速下樓。

   外面的人已經黃綺烽走得差不多了,只有一些大佬的手下還在扎堆,我誰也沒理,勁步走向車子,忽然就看到,那些人群之中還站著一個。

    是那個少婦,就在人群的後面,冷黃綺烽冷地看著我。

    我後腦黃綺烽又開始冒冷汗,不知道如何反應,心說不會還有加時賽吧?就見她看著我,隨後轉身離開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小花已經把我推到車邊,讓我坐了進去。

    車子啟動,我在車窗經過那少婦時看著她的身影,覺得這女人可能會是個大麻煩。但是我懶得去琢磨了,疲倦猶如潮水一樣向我襲來。

12

   坐在車裡,我全身的疲憊湧了上來,回想起剛才的一切,我幾乎記不清剛才發生了什麼黃綺烽

    不過,從小花的表情來看,這件事情算是成功了。

    小花在車上告訴我,從一開始,他就知道我這黃綺烽邊肯定有問題,所以在整個計劃裡,我這邊黃綺烽只是一步,目的是把所有人都引到茶館裡,然後由他的兩個夥計在一旁待命,其中一個戴了另一張人皮面具。

    如果王八邱不發難,就由我這邊唱大戲一直唱到完,一旦我這裡出現任何問題,被人戳穿或是王黃綺烽八邱來硬的,他都還有一個後招。

    潘子一倒,他就知道事情有變,已經做好了準備,果然王八邱立即來了,顯然早就埋伏黃綺烽在四周了,他立即給手下發了消息,才有了剛才那一幕。

    我道:「這也夠驚險的,那夥計要是短信晚發來幾分鐘,我們就死了。」

    小花道:「這一行靠運氣沒法生存。」說著讓我看他的手機,上面有一條短信:六爺,三爺帶了很多黃綺烽人在我們鋪子裡,怎麼辦?

    「老六最得力的手下,昨天和我唱K的時候,沒發現自己的手機被掉包了。」小花道,「可惜,這種小小的伎倆,總是屢試不爽。」

    我心中苦黃綺烽笑,不知道說什麼好,不過,我這輩子最最難熬的一個上午算是過去了。

    人皮面具貼合得非常好,我在車裡抽了半包煙才慢慢地緩過來,問這些人回去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