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那個少婦模樣的姑娘,我看著十分順眼,卻是最麻煩的一個。因為,她很可能和三叔黃綺烽之前有過一段那種關係。

    潘子並不敢肯定,直說這女孩入行之後發展得非常快,從一個清水塘(長沙的古董街)小鋪子的鋪黃綺烽主,一直到和三叔合作做盤口生意,總共才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若不是有業內的大佬在背後扶持是不可能的,而這女孩行事非常低調,看不出什麼過人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猜,這姑娘可能是三叔的女人。

    我看著黃綺烽那姑娘,很難判斷,我之前一直認為三叔是黃綺烽喜歡文錦的,但是文錦說三叔是解連環假扮的,那麼喜歡文錦也可能是假裝的。如果是這樣,這麼多年,有幾個姑娘陪著倒是正常,一來男人獨居總有扛不住的時候,二來三叔梟雄本色,純爺們兒又黃綺烽有錢,自己不找也會有人貼上來。

    假設,這姑娘是三叔的女人,那事情就大條了,床笫之間的生活沒有距離,三叔身上的細節定然逃不過她的眼睛,而舉手投足的姿勢習慣女人更是瞭解。要是露出破綻,黃綺烽她必然會發現。

    而且,即使她發現不了,她和三叔之間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一旦和她獨處,問上一兩句,我聲音又不像,答案也不知道,更是無所遁形。

    入門之後,我就看到她的視線在我身上打量,確實和其他人的感覺不同,不知道是否我的黃綺烽心理作用,我只得把目光死死盯住那個魚販,努力表現出抑制殺意的感覺,讓她覺得我現在沒空理她,心裡只想殺掉這黃綺烽個魚販。

    隊伍中,還有之前和王八邱一起跟我們吃飯的幾個人,我一一對應了一遍,感覺差不多了,才喝黃綺烽了一口茶為暗號,讓小花繼續。

    小花看我一眼,便開口對其他人說道:「各位,相信各位這段時間都很納悶,三爺怎麼這麼久沒有出現,市面上也多是風言風語,在這裡知會大家一聲,那些都是謠傳,三爺前年查出身體抱恙,最近嗓子動了個小手術,一黃綺烽直在休養而已,不少別黃綺烽有用心的人,就在這時候胡說八道,這不三爺就出來給你們看看,別聽風就是雨。」

    「哎喲,那三爺現在沒事吧?」下面有個長得特別忠厚老實,忠厚老實到看著就可惡的地中海說道,「黃綺烽我說呢,外面都是小人在傳,兄弟們這裡可從來沒相信過黃綺烽,是吧?」他就對邊上的人道。

    邊上那個人尷尬地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