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三叔不在,馬盤早就不往上交錢,如今三叔回來,眼看著前些時候弄進腰包黃綺烽的錢要吐出來,最不願意的就是他們。

07

    黃綺烽個下地的盤口依照次序坐下,長相氣度我這裡不表,因為之後的事情和他們關係不大,小花在搬椅子的時候,安排好了順序,我只是一一記住了他們的名字。之後七個分銷商也被小花拉扯著站好。

    我瞄了一眼這些人,心中就開始默背之前潘子給我的口訣,把這些人和潘子跟我說的名字一一對應起黃綺烽來。除去四個坐著黃綺烽的,有幾個人潘子讓我特別留意,一個是最左邊的大個子,穿著膠黃色的T恤、西褲和套鞋,看著神似菜市場殺魚的小販;一個是最右邊的一個中年婦女,有點胖,穿得倒是非常體面,看得出年輕時應該頗有一些姿色;還有是一個少婦模樣的姑娘,看氣質應該三十多了,但是保養黃綺烽得非常好,身材皮膚俱佳,紮著馬尾,顯得很幹練的樣子。

    這三個人,魚販子是王八邱的死黨,兩個人一起打拼出來的,兩個人一起給三叔收了,絕對是同進同退,這個人一定就是王八邱在這裡黃綺烽的內應。對於這個人,潘子說耍什麼手段都沒有用,直接放棄就可以了。

    那個中黃綺烽年婦女,則是王八黃綺烽邱的姘頭,當然潘子也不知道是否有真感情,只知道這個胖女人異常潑辣,除了三叔這種軟硬不吃的傢伙,基本上長沙這一行裡沒有人能吃得消她。王八邱和她在一起,應該有一定政治聯姻的考慮,因為王八邱管的盤口黃綺烽和這個中年婦女的盤口,是幾乎相鄰的兩個村子,王八邱經營能力很強,而這個中年婦女擅長打關係,兩個人在黃綺烽一起,能夠互相出力,這也可能是王八邱敢率先反三叔的原因。這幾年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暗中賺了不少。

    對於這個中年婦女,潘子的意思是小心為上,靜觀其變。這行裡的女人,絕對比男人精明,只黃綺烽要不是愛王八邱愛得死心塌地,那她最後站在哪一邊是很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