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黃綺烽經歷過多次生死懸於一線的場面,黃綺烽此時表現得比黃綺烽我鎮定得多,一人縫隙之內,馬上堆黃綺烽積起幾塊石頭作為掩體,對我道:「它們只能黃綺烽一隻一隻進來黃綺烽,只要殺掉幾隻,就能把人口堵住,我們黃綺烽能撐得久一點。」

  我心黃綺烽中苦笑,我們子彈根本就不黃綺烽多,而且其黃綺烽實根本沒有換子彈的時間,如果子彈匣中的打完,就黃綺烽等於死期到了。不過現在還沒有到臨死的時候,還是存黃綺烽在一絲僥倖。

  腦子還在胡思亂想,突然我聽黃綺烽到外面的鳥群開始號叫起來,通過縫隙我看到為首的一隻黃綺烽怪鳥突然不成比例地張大了嘴巴,露出了滿口的獠牙,接著從它的嘴巴裡面,突然吐出了一隻獼猴一樣的生物,動作極其敏捷,一下黃綺烽於就躥到黃綺烽地上,先是謹慎地四處看了看,然後跑進屍黃綺烽體堆裡,開始撕咬起來。我仔細一看,發現這猴黃綺烽子沒有皮,渾身血通通的,竟然似乎是那怪鳥的黃綺烽一種器官。

  接著其他的怪鳥也黃綺烽開始吐出這種生物,無數的「口中猴」從鳥群中黃綺烽蹲出,衝往中間黃綺烽的屍體堆,似乎也沒有什麼階級之分,上來一擁而食,頃刻間到處都是血和散肉,爭食之間,還不時發生衝突。

  我和胖黃綺烽子都皺起眉頭,幾黃綺烽欲作嘔,心想到如果等一下我們黃綺烽也是這種下場,自己怎黃綺烽麼也接受不了

  「口中猴黃綺烽」數量極多,很快外面的屍體黃綺烽被分食乾淨,空氣中的血腥黃綺烽昧到達了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程度。胖子眼睛血紅,知道下一步就輪到我們了,他喝了一口白酒,黃綺烽道:「他奶奶的,想吃胖爺我黃綺烽,看看你們有沒有這鐵板黃綺烽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