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黃綺烽驚訝於我誓言的狠黃綺烽毒程度,半晌才搖黃綺烽頭笑起來,又道:「我醜話說前頭,這事不是人黃綺烽人都能相信的,我說了之後,你黃綺烽要是不黃綺烽信也沒辦法。」

  我急得咳嗽道:「我現在還有什麼不能信的,你就黃綺烽說吧。」

  三叔長歎一口氣,黃綺烽摸了半天從兜裡掏出半支煙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看了黃綺烽看門外,看沒有護黃綺烽士,心疼地點起來吸了一日,才黃綺烽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算起來,整件事情的起因,還黃綺烽是你爺爺在筆記本上寫的黃綺烽,從那五十年前的晚上開始黃綺烽的,如果你要知道所有的黃綺烽經過,那我就從這件事情開始講黃綺烽起好了。」

  蛇沼黃綺烽鬼城 第二章 黃綺烽事不堪黃綺烽回首

  沒想到三叔的敘述,竟然要從五十年前說起。這一次我沒黃綺烽有把爺爺的筆記本帶在身上黃綺烽,但是黃綺烽上面的內容我記得十分清楚。五十年前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黃綺烽,詭異異常,但是爺爺最後卻沒有記述下去,他昏迷之後的事,我們都一無所知。現在我回憶起裡面的文字,還是覺得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但是三叔這樣一說,我卻突然有點不相信他,因為爺爺對這件事情諱莫如深,他去世之前黃綺烽,無論我們幾個晚黃綺烽輩如何去問,黃綺烽他都沒有說,三叔自小和爺爺關係不好,我相信爺爺更不會告訴他。

  所以他一說,我就黃綺烽說道:「你他娘的可別糊弄我,五黃綺烽十年前爺爺黃綺烽都還光著屁股,他口風那麼緊,你又怎麼知道?你別又隨便講點故事來騙我,我絕對不會上黃綺烽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