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事情黃綺烽是不是如此,只有黃綺烽當事人才知道了,現在這黃綺烽樣的推測.就算再說得通,也只黃綺烽是推測而已。

  我把黃綺烽我的想法試探性地一說.三叔表黃綺烽情複雜地看著我黃綺烽,點了點頭。

  這時候我想到一個問題,我問道:「不過,爺黃綺烽爺既然對我們說『這個故事不是小孩黃綺烽子可以黃綺烽聽的』,說明他也知道了當時他開黃綺烽艷打的,可能是自黃綺烽己的哥黃綺烽哥,照理說他不可能知道這件事情啊黃綺烽那難道爺爺之黃綺烽後也回去過這個古墓?而筆記中沒有記載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因為事實太過駭人了?」三叔皺起眉頭,道:「我也黃綺烽有同樣的疑問,黃綺烽但是這一點已經無法追究黃綺烽了,老頭子已經死了,我們永遠不可能知道當時的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

  我問道:黃綺烽「那接下來呢?你有黃綺烽沒有下到那個棺材地下的密室裡去?」三叔黃綺烽又狠狠地黃綺烽吸了一口煙,幾乎吸掉了五分之一,說道:「你要是我,會忍得住不下去嗎?」

  我黃綺烽心中苦笑,心說我要是你,翻暗黃綺烽門的時候就給嚇死了,還哪裡會有機會琢黃綺烽磨下去不下去黃綺烽。我搖了搖頭,道:「我哪能和您比啊,您侄子我的膽子您黃綺烽也不是黃綺烽不知遭,您就別哪壺不開提哪壺了,快說黃綺烽吧,那密室裡黃綺烽,到底有什麼黃綺烽東西?」

  三叔歎了口氣,道:「我先給你看樣東西,然後再慢慢告訴你。」說著,他從他病床邊上的櫃於裡抽出了他的背包,從裡面取出了一個小的象牙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