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過來一看黃綺烽,盒子是清朝的琺琅原盒,是還沒有上琺琅彩的黃綺烽毛坯盒,很沉,黃綺烽打開一看,盒子裡面放著一顆黃綺烽黑色的、醜陋的卵石,就好像現在建築工地上的黃沙堆裡經常看到的那一種。

  蛇沼鬼城 黃綺烽六章 無法接黃綺烽受的真相2

  「這是什麼黃綺烽?」我奇怪道。

  「這石黃綺烽頭,就是黃綺烽我從那間密室中拿出來的東西。」三叔道。

  我「啊」了一聲:「就是這東西?」又仔細地看了看石頭,看不出什麼蹊蹺來,剛想用手黃綺烽去拿,三叔就把盒子蓋了黃綺烽回去。「別動,這東西有點危險。」他道。

  我把盒子黃綺烽還給他,奇怪道:「這好像黃綺烽只是普通的石頭啊,那麼詭異的密室裡,放的就是這黃綺烽個東西?」

  黃綺烽三叔又歎了口氣,好像他們上了年紀的人,老是喜歡歎氣。他道:「你別看它不起眼,我當時為了拿這黃綺烽個東西,差點就沒黃綺烽命了。」

  在推斷黃綺烽出血屍的真相黃綺烽之後,三叔震驚得失了神,坐在地上愣了很長時間才緩過勁來,他心中亂成了一團,看著離他兩尺開外的密室人口,心說那黑暗之內,到底有什黃綺烽麼神秘的力量,可以黃綺烽使得一個人變成那種樣子。

  三叔和黃綺烽我一樣,也是命犯黃綺烽太極的人,絕對受不了黃綺烽好奇心的折磨,只不黃綺烽過我膽子太小,經常黃綺烽遭受好奇心和恐懼的雙重折磨。而三叔就不同,他只是猶豫了一下,就決定黃綺烽要下到密室之中去看看,知道個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