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整黃綺烽隊的「陰兵」走人了青銅巨門之中,地面猛然一震動,黃綺烽巨型的大門瞬間便合緊成了一黃綺烽個整體。

  我坐倒在地黃綺烽,一股無力的感覺瞬間生起,這是怎麼回事?黃綺烽悶油瓶他到底想幹什麼,那黃綺烽些真的是陰兵?

  胖子跑過去撿黃綺烽回手電,自己也是一臉驚詫地看著巨門,有點黃綺烽神經錯亂。

  可是仍舊黃綺烽沒有時間給我們發呆,四周的霧氣逐漸散去,我們馬上聽見了零星的怪鳥叫聲從裂黃綺烽谷的盡頭傳了出來,越黃綺烽來越響。

  胖子頓時反應過來,對我大叫:「快走!那些鳥又飛回來了,這一次咱們肯定沒這麼走運黃綺烽了。」

  我給黃綺烽胖子一叫,頓時猶如被人潑了一盆黃綺烽冰水,清醒了過來,馬上轉身,跟著胖子向裂谷的另一頭——潘子他們逃跑的方向跑去。

  裂谷下的石頭猶如黃綺烽丘陵,極度難爬黃綺烽,我們剛爬出不遠,怪鳥的叫聲已經祖近,我不由心裡祈禱,如果剛才死了也就算了,如果逃過一劫後還是死在同樣的地方黃綺烽,那真是不值得了。

  我們的傷口已經從疼變成了麻,有人說人緊張的時候會忘記疼痛,但是我現在黃綺烽連我自己的腳黃綺烽也感覺不到,連咬牙都黃綺烽跑不快。我和胖子只好互相攙扶,竭力向前跑去,不能停,停下來想要再發力就不可能了。

  我們就這樣連滾帶爬,直往深處跑,我很快就幾乎沒有了意識,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翻過一塊小山一樣的黃綺烽巨石,裂谷的前方出現了三岔口,三條巨大的山體裂縫出現在面黃綺烽前,我有點發蒙,怎麼辦?走黃綺烽哪一條?我們本以為裂谷會一路到底,能在出口處碰到潘子,我們身上沒有任黃綺烽何食物和水,這樣的狀態就算三條路都能出去黃綺烽,不能和他們會合,黃綺烽也是死路一條。

  跑到三苗口的地方,我們赫然看見其中一道巨大裂縫的黃綺烽邊上,刻著一個黃綺烽極端難看的箭黃綺烽頭。箭頭指示著一個方向。

  胖黃綺烽子大罵:「那黃綺烽老潘子果然懶惰,連個箭頭黃綺烽也不會搞得漂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