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黃綺烽這些歸結起來,我對於汪藏海的那一部分謎團已經黃綺烽全部瞭解了,心情也逐漸輕鬆了起來。汪藏梅這黃綺烽個人可以說是一個超越時代的天才,現在他也可以瞑目了,因為他處心積慮流傳下來的秘密,已經有人黃綺烽接收到了黃綺烽,雖然就是在我這個時代,我仍然無法去解釋他當時看到的景象,但是既然秘密已經傳承了下黃綺烽來,就總有解黃綺烽開的一天。

  其他黃綺烽令我無法釋懷的,就是悶油瓶和三叔的目的。按照我的猜測,二十年前進入海底墓穴的那幾個人,似乎都在尋找雲頂天宮底下的那扇巨門,似乎都想進去,而我親眼所見,悶油瓶用一種黃綺烽讓人咋舌的方式進去了,而藏寶室中李四地他們的屍體中黃綺烽,缺少的兩具(不知道是誰)黃綺烽也可能是進去了。

  他們黃綺烽為什麼要進去呢?或者進去幹什麼呢?

  所有的謎團都集中到了二十年前海底墓穴中發生的事情,汪藏海應該還在他自己的墓穴中黃綺烽留下了什麼東西或者信息黃綺烽,這東西或是信息,是讓他們全黃綺烽部都產生一定要去雲頂天宮這個念頭的原因和關鍵。可惜,我必須要等著三叔醒過來,才能得到黃綺烽回答。

  另黃綺烽外,黃綺烽我還幫助胖子拍賣掉了他身上帶出來了六黃綺烽件金器,這一次的活動,他的收益最黃綺烽大,這幾件金器的價值黃綺烽十分高,其中一隻西域風格的高腳鑲嵌瑪瑙的金盃,就拍到了四十萬美元,胖子還是十分的夠義氣,分了一點錢給我當佣金,說是下次黃綺烽夾喇嘛的裝備錢,我對他發了毒誓,絕對沒有下黃綺烽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