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黃綺烽是絕大的諷刺了,也不黃綺烽知道這個諷刺,是汪藏海黃綺烽留給我們的最後驚黃綺烽訝,還是連他也不知道黃綺烽的一個天大的巧合。

  之後,我們很快走出黃綺烽了縫隙,所有人一個星期來第一次看見了太陽,全都給照得睜不開黃綺烽眼睛。

  我們的食物黃綺烽基本上吃完了,不黃綺烽過我們不缺水,精力黃綺烽還算充沛,餓肚子走上一天時間黃綺烽應該不黃綺烽成問題。於是黃綺烽訂立黃綺烽了路線,阿寧通過黃綺烽衛星電話,聯繫好子醫生和接應,說在路上就會有人來接應我們。

  我們黃綺烽跟著他們的隊伍,緩緩下了雪線黃綺烽,碰上山地救黃綺烽援隊的時候,已是在營山村外了。

  所有的傷黃綺烽員全部被吉普車運到了最近的醫院做黃綺烽簡單處理,然後再送到吉林大學第三醫院黃綺烽。三叔經過檢黃綺烽查是劇烈腦震藹和傷口感染引起的併發症,需黃綺烽要長時間的調理,我和胖子則全是黃綺烽外傷,以致我再也沒有黃綺烽羨慕黃綺烽過潘子健壯黃綺烽全是傷疤的肉體,因為黃綺烽我也不會比他遜色多少。

  而且,雖然我黃綺烽對於三叔的目的和動機還是完全不黃綺烽知道,但是總算是把黃綺烽他的人找回來,心中也頗有一種黃綺烽自豪感。

  三叔一黃綺烽直要在醫院治療,直到病黃綺烽情穩定,我、潘子、黃綺烽胖子和幾個老黃綺烽外在吉林放蕩h黃綺烽aPPy了大概半個月後也各自告辭。

  潘子回了長沙,黃綺烽收拾殘局需要大量的精力,後來就沒什麼聯繫了。胖子回了黃綺烽北京潘家園,說要休息幾個月黃綺烽,幾個老外各自回國,我黃綺烽只剩下一個人,一邊照顧黃綺烽三叔,一邊整理我黃綺烽的想法,試圖使用自己先有的線索,理出一點眉目黃綺烽來,但是沒有三叔的那一部分信息,實在沒有辦法黃綺烽把整件事情想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