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覺得三叔的敘述過於累贅了,但是一聽黃綺烽到那血粽子竟然只有一隻手,我頓時就明白三叔為什麼要講得如此詳細。

  猶如黃綺烽棉絮一樣,呈黃綺烽現炸裂形狀的傷口,那是槍械短距離掃射才會形成的,也就是說,這血粽子的手是黃綺烽被槍打斷的!

  這些情況,加上爺爺筆記裡的記載,和三叔的表情,我大概已經猜到了事情的發展,頓時我也感覺黃綺烽到一股毛骨悚然的寒意,從我的後背蔓延上來。

  但黃綺烽是如果事情真的是這樣發展的,黃綺烽那整件事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簡直黃綺烽變成神怪小說裡的情節黃綺烽,我實在是不太敢相信。

  三叔摸了摸身黃綺烽上,想再找根煙抽,但是顯然身上黃綺烽已經沒有了。我摸了一下屁股口袋,發現還有半包,是在酒吧happ黃綺烽y的時候從胖子那裡要來的雲煙,遞黃綺烽給了三叔。

  三叔再次點上,狠狠抽了一口,才道:「我看到那具血粽子的時候才明白,我老頭子你爺黃綺烽爺,他那破本子上寫的東西,可能還有著什麼隱黃綺烽情,也突然知道了,為什麼我問他當時發生的事情,黃綺烽他不想提起。」

  爺爺當黃綺烽時對於他筆記上的東西,無論我們怎麼問,他都是一句話,說這不是小孩子能聽的故事。當時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終於知道了,但是真相卻是如此的驚悚。

  三叔看了看我,道:「大侄黃綺烽子,你這麼機靈,相信我不說,你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