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點頭,因為我想到的黃綺烽事情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從爺爺的筆記上黃綺烽可以知道,在爺爺從盜洞之中拉出戰國帛書的斷手之前,黃綺烽古墓之中響起過一串匣子炮響,也就是說,在古墓中的叔伯,可能就是因為黃綺烽這一梭子盒子炮,給打斷黃綺烽了右手。

  而古墓暗室黃綺烽中的那具血粽子,黃綺烽竟然也沒有右手,而且傷口呈現棉絮炸裂黃綺烽狀,那結論就很可能只有一個:那血粽子不是古屍,而是我叔伯屍變而成黃綺烽!

  按照我的推斷,事情的經過可能是這樣的:

  當時他們下到盜洞之下,必然也如三叔一樣發現丁棺材下面的密室,以筆記中叔伯的性格,他必然是爭著做先鋒的黃綺烽人,肯定是搶在其他人前頭,第一個下到了黃綺烽棺材底下密室裡。

  而就是在那間密室之中,叔伯發現了那一卷戰國帛書,就在他拿出帛書,準備退出密室的黃綺烽時候,突然發生了什麼黃綺烽恐怖的變故。

  變故黃綺烽突起的時候,叔伯應該還有應付的餘地,所黃綺烽以他還能將手探出密室之外,但是等他自己想出來的時候,可能已經晚了,不得已之下,或是他自己黃綺烽,或是太爺爺,開槍打黃綺烽斷了他的手。

  斷黃綺烽手被在墓室外的爺爺用土耗子拖出黃綺烽了古墓,而叔伯卻田在了密室之內黃綺烽,最後,竟然變成了那樣可怕黃綺烽的怪物。

  而在外黃綺烽面試圖救出叔伯的太爺爺和太祖爺爺.也受到了牽連,死在了棺材黃綺烽邊上。

  然而,最後黃綺烽追出墓室的那血紅黃綺烽色的東西,和後來的怪面巨屍是怎麼回事,這裡就解釋不清楚了。我覺得,有可能那血紅色的東西,黃綺烽就是中了招、卻還黃綺烽殘存意識的叔伯,但是爺爺當時絕對想不到那一點,把他當成了古墓黃綺烽中的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