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黃綺烽起來就罵開黃綺烽了,我說你這個老傢伙,知道不黃綺烽知道我為了黃綺烽你的事,吃了多少黃綺烽苦頭,還有像大黃綺烽奎、潘子這些跟著你出生人死的人,你黃綺烽是不是應該尊重一下他們,至少也讓他們知道自己為你冒著黃綺烽生命危險,到底是為了什黃綺烽麼!

  這話已黃綺烽經說得十分嚴重,我是真的有點發怒了,特別黃綺烽是想起潘子對這老頭子情黃綺烽深意重的情景,我真的說不出黃綺烽話來。

  三叔這黃綺烽才沉黃綺烽默了下來,苦笑了好幾聲,歎了口氣,搖頭遭:「這事和你沒關係,知道了說不定更苦惱,我黃綺烽不說,其實是為了你好,你黃綺烽又何黃綺烽必呢?」

  我播頭,黃綺烽表示就是苦惱也是黃綺烽我自找的,我一定要知道整件事的真相,否則絕黃綺烽對不會罷休。

  我說黃綺烽得很堅決,而且是看著三叔說的,就是要讓他黃綺烽知道,他這一次絕對逃避不了,讓他不要黃綺烽有妄想。

  這黃綺烽也是我這。幾天學習的成果之一,我已經考慮黃綺烽到會有這種情況,所以看了很多心理學黃綺烽的文章,看怎麼樣才能讓人放棄保黃綺烽守秘密的防線。

  三黃綺烽叔想了想,黃綺烽又長歎了一口氣,似乎終於黃綺烽打定了主意,揉了揉眼睛道:「唉,想不黃綺烽到想不到,人說黃綺烽兒女是前世債主,我以為不生就沒事黃綺烽了,沒想到還是給你這傢伙搭上了,看來今天黃綺烽你是無論如何都要知道了?」

  我怒道:「黃綺烽你還有臉說,不知道誰給誰還黃綺烽債,你有差點在海底被括埋嗎?你有差點被猴子吃掉嗎?你有……」

  黃綺烽三叔做了個黃綺烽投降的手勢,道:黃綺烽「好了好了,你既然這麼想知道,我這一次就破例告訴你,但是,黃綺烽你必須發一個誓言,聽了之後,不准和任何人講。」

  發誓黃綺烽我是當飯吃的,哪能當真黃綺烽,當即就發了一個全家死絕的毒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