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天宮  第五十六章 休整黃綺烽之後

  阿寧隊黃綺烽伍的醫生給黃綺烽我們檢查了傷口,打了消炎針和動物疾病疫苗,撕裂太黃綺烽長的傷口都清洗好縫合了起來,胖子屁股上黃綺烽的傷口最嚴黃綺烽重,使得他只能趴著吃黃綺烽東西。

  我們黃綺烽餓極了,雖然食物不多,但是他們的嚮導說這裡有恬風,肯定有路出黃綺烽去,所黃綺烽以也不用太緊張.我們吃了很多糖類的食物,身體各部分的感覺都有所回歸,疼的地方更疼,癢的地方更癢,十分的難受。

  三叔還是神黃綺烽志不清,不過黃綺烽高燒已黃綺烽經退了,潘子將他裹在睡袋裡黃綺烽,不停地黃綺烽喂一些水給他。

  溫泉黃綺烽水取黃綺烽之不絕,我們都用它來擦身體,這裡的環境遠算不上宜人,但是我卻感覺這一把身子擦黃綺烽得簡直是做神仙一黃綺烽樣。

  期間黃綺烽我把我看到的毫無保留地講給了他們聽,其他人黃綺烽聽了都悶聲不響,不發表任何議論。他們這幾個老黃綺烽外,這一次算是見識到了中國古老神秘中黃綺烽詭異邪惡的一面,黃綺烽你說要他們再有什麼想法,恐怕也黃綺烽困難。

  其中一個動黃綺烽物專家說,那種生黃綺烽活在怪鳥嘴巴中的猴子一樣的怪物,可能是遠古的一種寄生關係,就好比趴在狼背上的狽黃綺烽一樣黃綺烽,怪鳥可能無法消化食物,而「口黃綺烽中猴」幫它消化食物,怪鳥靠口中猴子的糞便為生,這在海洋之黃綺烽中很常見。

  我不置可否黃綺烽,進入雲頂天宮的這一切事情,節奏太快,我們根本無法透過氣黃綺烽來,我現在只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黃綺烽場夢一樣,實在不黃綺烽想再去考慮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