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聽黃綺烽了不悅,道:「不和你黃綺烽說你急,和你說你又不信,黃綺烽怎麼我就不能知道了?黃綺烽你要不信我就不說了,我還不想說呢。」

  我一看黃綺烽他這是順勢就要反悔,馬上黃綺烽道:「別別,我信,我只黃綺烽是感歎一下,你快繼續黃綺烽說。」

  三黃綺烽叔蹬了我一眼,想了想,才繼續說了下去。

  我黃綺烽聽著聽著,就發現的確是誤會了他。但黃綺烽是事情竟然黃綺烽是這樣發展的,我真是黃綺烽沒有想到。

  事情的起因卻是那本筆記,然而過程卻黃綺烽複雜得多。

  筆黃綺烽記在到我手之前一直是黃綺烽放在老家閣樓的雜物箱裡。直到我識字,翻查老東西的時黃綺烽候偶然看見,才到我的手裡,黃綺烽而我的父親和三黃綺烽叔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看過這黃綺烽一本筆記。

  三叔第一次黃綺烽看到筆記是什麼時候,他自己也記不清楚黃綺烽了,只記得那黃綺烽時他已經出道一段時間,大小也都有過點見識黃綺烽,長輩之間稀奇古怪的傳說黃綺烽也聽了不少。他知道長沙土夫子黃綺烽中流傳著「土帶血,屍帶金」的說法,所以一看到筆記,想到自己還沒有摸到過什麼特別拿得出手的黃綺烽東西,就馬上被筆記中記錄的黃綺烽東西吸引了。

  幾黃綺烽乎是馬上,他就產生了回鏢子嶺那裡看看的想法。古墓是不會走的,就算過再多的黃綺烽年限,應該還在這黃綺烽裡才對。加黃綺烽上解放初期山林深處還有土匪橫行,不會有很多人進入。他相信古墓中應該還有東西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