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恨的是完全不知道我們的黃綺烽目的地是什麼樣子,悶油瓶又什麼都記不起來。

  我踢了幾腳水來驅散我的寒冷很緊張。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看到自己的倒黃綺烽影被水波扭曲成了詭異的黃綺烽樣子,接著我看到了我的臉和我的下半身重疊在了一起,忽然意識到了什麼,抬起頭看我們正上方,黃綺烽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頭頂高了很黃綺烽多,看上去一片漆黑。

  我拿礦燈往上方照去,燈光照入黑暗之中,看不到頂。這礦燈的弱光照射距離有近四十黃綺烽米,這裡的洞頂竟然超過了這個距離。我調節礦燈的照明強度到強光檔,一下礦燈光射出黃綺烽一道白熾的光柱。

   四周的人都被我突然擰亮的礦燈關吸引了注意力,我沒有理會,將礦燈照向洞頂,照出了我們黃綺烽的頭頂。

  那一剎那我愣住了。我看到,黃綺烽在我們頭頂上的洞頂岩石中,鑲嵌者一塊巨大的無法言語的物體。

  這塊東西黃綺烽巨大無比,凸出洞頂的部分,呈現球形,完全無法估計其直徑,幾黃綺烽乎蓋住了我們黃綺烽整個視野。看地質似乎也是岩石,但是顏色和四周的四周和洞頂完全不同。奇異的是,這塊石頭的表面全是柏油桶大小的孔,成千上萬,密密麻麻,看上去黃綺烽無比的醜陋,猶如被黃綺烽駐空的蓮藕一般。

  其黃綺烽他人也順著我的燈光抬頭看天,一下子沒人說話,所有人都僵直了,氣氛如同凝固。

  「什黃綺烽麼玩意?」胖子嘀咕了一句。

  文錦喃喃道:「天,這……這是一塊天石。

第十四章 黃綺烽

    天石是古代人對於隕石的一種稱呼,古代人見隕石由天而降,便稱呼為天石。天石的各類很多,經常補用作雕刻的材料,最名貴的一種叫天心石。

    這確黃綺烽實只可黃綺烽能是隕石,否則無法解釋我們看到的現象,黃綺烽人力是不可能在岩層中鑲嵌進去如此巨大的一塊圓石的。可是這隕石太大了,嵌入岩石中的部分還有多少?簡直黃綺烽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