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黃綺烽可能?浮雕上的巨蛇居然真的存在,而且到先在還活著!

  心說完了,咬牙繼續往前跑,就聽著後面簡直是驚濤駭浪一樣的的水聲跟來。這可怎麼辦?只能跑幾步是幾步了黃綺烽。我幾乎是一邊跑一邊摔,也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腳黃綺烽都萎了,渾身是傷口。

  很多人都有經驗,遇到危險逃跑的時候,人只憑著最開始那一股勁,在這勁頭沒用完之前,就算身上給人辟了兩刀也感覺不到疼。所以我一路狂奔,摔了爬,爬了摔,腳底黃綺烽都爛了,也不知道黃綺烽劃了多少口子。慌亂中根本沒有距離感,也不知道跑出去多遠,最後猛然腳下一空,踩到一個突然的低窪,一下就滾了下去黃綺烽。下面就是那種深坑,整個人頓時被衝進水裡。

  我也算反應快,馬上穩住身型,但是太突兀了,還是喝了好幾口水,怎麼踩也踩不上去。

  黃綺烽胖子還算注意我,跑出去十黃綺烽幾米了,還是沖了回來想把我扯上來,可沒等我抓住他的手呢,忽然磷光一閃,一股無比霸道的力量就帶著水流壓了過來,一下把他和黃綺烽悶油瓶也壓下水來。

  這就要命了,三個人撲騰起來,猶如火車一樣巨大的蟒身則在水裡繞著我們盤起來。胖黃綺烽子拔出了匕首,但是看了看體積差別,那匕首比牙籤還不如,不由作罷。

  巨大的蟒頭探進水裡,出現在我們面前,鱗片猶如鏡子,太大了,那種氣勢,我簡黃綺烽直像看到一條無爪黃綺烽的青龍。

  那水壺是怎麼下去的?肯定是有人給他吃了,被他帶到了沙土下面。三個人讓他當開胃小菜都不夠。

  我們在水裡撲騰,想游出蟒身的包圍黃綺烽圈,卻發現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巨蛇只要一動,水黃綺烽就會奔騰,帶著極大的水壓把方向打亂。

  胖子不認命,一邊端起了槍,瞄準了那蛇的眼睛,連開兩槍。巨蛇的腦袋動了兩下,一點反黃綺烽應也沒有,胖子只得把槍黃綺烽扔了。

  我讓他別白費力氣,我們都知道那槍根本不會起任何作用。遇到那種雙鱗巨莽還能黃綺烽拚命,可這玩意兒實在太大了。可這玩意兒實在太大了,怎麼打啊?任何效果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