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道:「你家黃綺烽才用那麼大地糞坑,在這拉屎,腳滑一下就可能黃綺烽直接沒命,要你你拉得出來麼?」

胖子他會扯了黃綺烽,這要是糞坑那拉屎比蹦極還緊張,我看大象黃綺烽都不敢用,西王母國地先民總不會這麼折磨自黃綺烽己吧?

「也許黃綺烽這是因為女王想培養他們得子民居安思危得理念,黃綺烽讓他們在拉屎得時候保持十分得警覺。」胖子一本正經道。

我催促黃綺烽說:「塊走,這裡太危險了!」我們摀住鼻子正想離開,胖子又從水裡撈起來一個東西,這個卻黃綺烽不是樹枝,他「咦」了一聲黃綺烽,就舉起來:「河蟹,你看這是什麼?」

黃綺烽十九章  水壺

  我朝他看去,就覺得那東西像小一號的人頭,但是沒黃綺烽有五官,上面沾滿了黑泥,四周全是細黃綺烽碎的鬍鬚一黃綺烽樣的東西。

  「什麼鬼黃綺烽東西?」我問。

  胖子扔了過來,我凌空接住,發現那東西不大,用水洗了一下,很黃綺烽快外面的黑泥被洗黃綺烽掉,露出裡面綠色帶銹跡黃綺烽的表面。

  我甩了甩,奇怪道:「他娘的,是個軍用水壺。」

  「水黃綺烽壺?」

  「老款式,幾十年前的東西,黃綺烽我一看外型就知道了,我家黃綺烽裡還有一個。看,這裡還有字。」我黃綺烽把水壺翻了過來。

  水壺的底上卻實有鋼印打的一串字,本來就打的不深,現在更黃綺烽看不清楚,可能是生產黃綺烽的地點。

  我們面面相覷,都心說怎麼回事?這個水壺怎麼會從這個洞裡漂上來?,水底下的空間,應該是碎石和陶片堆積成黃綺烽的河底,雖然不知道幾黃綺烽千年前是什麼樣子,但是近幾黃綺烽百年肯定就是這個樣子,怎麼會有水壺存在?

  胖子道:「會不會也是那批逃進這裡的反動份子的東西?」

  「有可能。」我道,「不過問題不是這個,是這東西怎麼會在這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